云集微店宣布完成2.28亿A轮融资 凯欣资本领投
2016-12-13 15:52 云集微店 融资

云集微店CEO肖尚略宣布,未来将打造“全球精品超市”。

i黑马讯 12月13日消息  日前,社交电商云集微店宣布完成2.28亿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欣资本领投,钟鼎创投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集微店CEO肖尚略宣布,未来将打造“全球精品超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球精品购物体验,同时助推具有匠心精神的品牌打开新零售的窗口,让每个店主都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掌上全球精品超市。

云集微店成立于2015年5月,定位于社交电商领域的移动端零售众包平台,提供的商品种类覆盖食品、家居、美妆、小家电等多个领域。根据云集微店方面提供的数据,目前其入驻店主80万,平台月销售达3亿元。

“当下每个人都是信息的生产者、获得者和传播者,信任在链接商品信息的供给和需求。”肖尚略表示:“社交电商的本质就是信任零售,它的崛起不仅会带来更低的连接成本,也会在供给侧改革中拉动需求的快速提升。以提供用户价值为核心驱动,社交电商会成为未来新零售不可忽视的力量。”

对于为何投资云集微店,凯欣资本高级投资副总裁孔庆融表示:“云集微店抓住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驱动购物的新零售核心,创始团队的共享精神也让消费者、店主、品牌方等各方需求得到了尊重和满足,是社交电商的第一支正规军。”此前,凯欣资本曾投资丽人丽妆、秀域科技、亚洲航空等,对境内外消费品领域有丰富的投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