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比神奇独家冠名2016创业黑马社群大会,助力创业者“出海”
2016-12-14 17:48 移动应用

信息泄露、网络病毒危害正在全世界蔓延,市场需要一个保护智能机安全的应对措施,智能机安全市场需求在不断扩大。

12月14、15日,由创业黑马主办、摩比神奇独家冠名的2016创业黑马社群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为创业者搭建起一个庞大的创业实验室,提供投资盛会、股权拍卖、城市合伙人、社群新场景四大入口场景,吸引了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昆仑万维董事长兼CEO周亚辉等众多大佬参与,现场参会人数突破6000人。

作为2016创业黑马社群大会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摩比神奇希望与深度链接百万创始人的创业黑马一起,发掘更多的新一代主流公司,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移动市场提供助力。

据了解,摩比神奇主要专注于移动应用软件开发及全球发行推广。公司于2015年获得由奇虎360以及昆仑万维高管王立伟个人共超过8000万美金的联合投资。今年2月,再次获得由奇虎360与峰瑞资本领投的1亿美元融资,备受行业和资本关注。

摩比神奇主要产品是360 Security,其80%用户来自于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等全球主流应用市场。

信息泄露、网络病毒危害正在全世界蔓延,市场需要一个保护智能机安全的应对措施,智能机安全市场需求在不断扩大,拓展海外移动安全市场机会绝佳。

经过一年的海外征战,360 Security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拥有1亿日活用户的良好基础,在海外市场的品牌知名度稳居第一,成为真正具有品牌效应的中国出海品牌。

资料显示,作为一款全能型加速杀毒应用软件,360 Security在Google Play 上已拥有4.5亿用户的信赖, 83个国家排行榜总榜位列前5名,在96个国家的工具榜中排名第一,6700万名用户评分高达4.6分(满分为5分),被奇虎360誉为全球化的标杆项目,日广告收入已经突破50万美元。

在不久前的“2016年第五届韩国移动品牌大赏”上,在韩国拥有超过1000万优质用户的360 Security不负众望,摘取了手机安全品类最具代表性移动品牌奖。据了解,移动品牌大赏评奖标准基于大数据分析和企业业绩,由审查委员会共同选拔产生,是韩国APP发展潮流的风向标。

摩比神奇在国际市场上的突飞猛进,离不开注重用户体验的企业价值观。其业务顾问昆仑万维董事长兼CEO周亚辉在Facebook举办的F8开发者大会上表示,“360 Security将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广告应该给用户带来价值,而不是骚扰用户。本土广告可以跟360 Security完美融合,这样才不会影响用户留存率”。

互联网的下半场战役已经开火,而现在正是移动互联网扬帆出海的黄金时代。摩比神奇将持续关注移动互联网产品创新,为海外用户带来符合市场潮流的产品。360 Security已经与Google、Facebook、Twitter、Yahoo等重要渠道结为合作伙伴,未来将携手更多中国创业者把独特的优势资源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深度整合,成就移动软件行业的“中国出口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