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帅教育郭宏昌:2008年的网络教育特别“low”
2016-12-14 18:01 邢帅教育

他坐拥800万用户,成为了中国新经济趋势的自由职业者与互联网创新人才的线上培训大学。

i黑马讯(徐建凤) 12月14日消息,由创业黑马主办、摩比神奇冠名的2016年创业黑马社群大会今日在京举行。邢帅教育获奖“2016创业黑马TOP100”,其联合创始人郭宏昌发表了演讲。

邢帅教育获奖理由:出身草根、服务草根,8年征途,他从16人的工作室,成长成为6000多员工的在线教育企业,他坐拥800万用户,成为了中国新经济趋势的自由职业者与互联网创新人才的线上培训大学。

以下为经i黑马编辑过的演讲节选:

首先感谢创业黑马,感谢牛文文牛总,感谢罗院长。我是罗院长招进来的,那时候在黑马营十二期。

我和邢帅,08年开始做邢帅教育。当时大家看不到网络教育是什么样子,但是我们在做的时候属于2C的业务,一个一个学生地教。

可以说,交互用QQ群,上课直播用YY,各种各样的图片传输也靠QQ群,我们没有网站,用的是免费论坛。那时候的网络教育特别low,是大家现在想象不到的环境。现在看到的在线教育,很少有人抵触,而以前是很难的。

我们从2013年开始融第一轮,1500万人民币,到现在融到B轮,3亿人民币。做到现在,从一开始几个人,到现在的6000人,从几十个学生,到现在100万付费学生。可以说,相当于50所大学。

以后,我们会做企业培训,这是2B业务。可以想到,以后很多老板再也不用担心员工培训期间出不了成绩。因为,在2B业务里,互联网可以解决每个学生学习效果的监控,之后我们准备做这块。

邢帅教育,想在互联网教育里做质量最好的一家,因为现在互联网急需解决的是信任。我们做到现在,2B的业务已经开始在海外拓展市场,目前已经在泰国开了分公司。我们希望未来在在线教育这块,能够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