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玩思维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将由深度报道媒体转向产业媒体
2017-01-09 09:37 筷玩思维

本轮融资过后,筷玩思维将由原来的“专注和深挖餐饮产业链的深度报道媒体”转型为“以餐饮创新和跨界融合案例挖掘为报道主线的产业媒体”。

i黑马讯1月9日消息 专注和深挖餐饮产业链上精英企业深度报道的筷玩思维今日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包括0331创投在内的多家产业资本基金。

筷玩思维创始人苏鹏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运营、采编和业务团队,全面强化选题策划水平,持续提升高质量深度原创头部内容的量产和分发能力,进一步提升筷玩思维对餐饮行业的渗透力度和影响力。

据悉,本轮融资过后,筷玩思维将由原来的“专注和深挖餐饮产业链的深度报道媒体”转型为“以餐饮创新和跨界融合案例挖掘为报道主线的产业媒体”,并将在餐饮产业链的某细分市场进行战略布局。此外,筷玩思维还将陆续完成除北京总部外的上海、深圳、广州、成都、西安等城市分公司布局,完成商业模式深度变现前的铺垫。

“我们的天使轮+融资也已经在有节奏的推进中,2017年全面落地和深化媒体产品化布局的同时,基于筷玩思维媒体平台会裂变和拆解出一系列子公司和相应业务,这些子公司间既彼此独立又充分协同,我们已经初步构建了基于餐饮产业链的商业模式闭环。”创始人苏鹏进一步表示。

目前,筷玩思维单篇文章全网分发平均PV稳定在10万以上,累计辐射餐饮上中下游消费产业链从业者数百万。苏鹏预计,2017年,筷玩思维将实现全面的规模化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