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商业科技新闻2017年十大技术预测,Magic Leap终将推出一款AR产品?
2017-01-09 10:37 技术 AR

AT&T和时代华纳公司的合并将会通过。

本文由DeepTech深科技(微信ID:mit-tr)授权i黑马发布,作者周雪娇。

旧水晶球去年旋转得很好, 因为我的很多对技术的预测已经变为现实。Pokémon Go是一个新增现实热点。 智能汽车广告达到狂热的地步。 雅虎同意出售其商业核心给威瑞森(Verizon), 意味着雅虎CEO Marissa Mayer和硅谷运行最长的肥皂剧终于可以摆脱他们的痛苦了。

正如所料,虽然市场在今年后半年确实回升了,可是技术界的IPO(首次公开募股)在前半年几乎销声匿迹。私人股本泡沫持续缩小,风险资金和交易数量持续下降,一年中有63个下跌的事件,且多数是跌至彻底退出了。

虽然纳斯达克在2月确实落入了修正区,但却反弹回历史高点。再次凝视我的水晶球,这是我为硅谷及其他行业看到的2017年要发生的事

有“美国制造”的iPhone这样的新闻泄出

我怀疑是否苹果公司将预先宣布一个目前来说可能要在2018年或2019年发布的产品,但是这个技术巨头仍然会决定在美国建造一个iPhone模型,可能外包给期长期合作的制造商富士康。 “美国制造”会成为一个事件。

特斯拉不可能如期将Model 3 出货

低成本(3万5千美金)的电动轿车不能按期出货,埃隆·马斯克曾在4月豪迈地宣布其目标出货时间为2017年后期。而且当它在18个月后的2019年后期终于可以出货时,将会面临重大的竞争,价格比原来广告的要高,致使大多数投资者抽出他们的资金。

Theranos 将会关门大吉

堆积如山案件将耗尽这家四面楚歌的公司的资金。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Holmes最终将被迫寻求破产保护和悄无声息的淡出,至少直到电影《坏血》出来之前如此。这是一部由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关于陷入困境的企业家的影片。

Twitter将会解雇Jack Dorsey

Twitter停滞不前,但该社交媒体网站的确拥有一个宝库般商业用户数据,将以人工智能(AI)的方式帮助像Salesforce这类的企业软件公司,使其产品更加智能。可悲的是,Twitter股价太高,那就得舍弃某些东西便于出售,董事会将会用某人取代Dorsey,将公司包装后以便易于被收购。

AT&T和时代华纳公司的合并将会通过

尽管特朗普发誓要阻止它,但一旦每个人都意识到这项交易主要是一个垂直整合的游戏,它不会给联合公司带来不公平的竞争优势,还可能损害消费者利益,这帮心知肚明的家伙们会占上风。相反的是,合并可能实际上加速人们对电缆线的抛弃。

网络中立条例将说“再见”

一旦特朗普接管政府,Tom Wheelerd成为FCC主席,重新分类宽带互联网作为公共事业的命令将会反转,互联网网站将再次摆脱过多的监管。如同曾经担心的那样,任何服务不会被控制和封锁。但Netflix将和其他人一样,不得不削减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SPs)提供的后台直接连接(direct-connect)业务。

独角兽公司会涌向华尔街

技术公司的IPO将紧随期待已久Snapchat母公司Snap的公开发行而东山再起,Snap有望在2017年第一季度筹集到200多亿美元。如果顺利的话,我希望它会,其他大的独角兽公司,也许包括Spotify和Palantir会步其后尘。

Magic Leap 终将推出一款 AR 产品

不是我第一次发出这样的呼声,但我认为,资金雄厚的增强现实新型公司终将用视频和实际推出的产品来停止我们的嘲弄:AR眼镜将会给眼球发出计算机加强视频。记住我的话:Snap的眼镜代表的仅仅是开始, 而由 AR 加强的智能眼镜则是游戏规则改变者。

你的下一部车不能自动驾驶

如果你正在考虑一边喝星巴克而有一个轮子上的计算机送你上班,别屏住呼吸。这就是说,自动驾驶机动车来了,快于你所想的。 可是不会太快,除非你正在匹兹堡或者亚利桑那州某处招呼正在进行测试Uber(优步)车。无人驾驶车将会在2021年开始广泛部署。

Facebook假的假新闻问题将变得更可笑

说Facebook上有假新闻如同说海洋里有水一样。考虑到大多数在线内容实际上是评论,制造轰动效应的点击诱惑,自以为是专家的夸夸其谈,和用户生成的某种形式的乱码等等,具有讽刺意味的是,Facebook的假新闻问题本身就是假新闻,由此而生的搞笑效果才刚刚开始。

还有一个额外的预测:亚马逊的Alexa生态系统不会产生意识,不会以终结者的风格接管世界和杀死所有的人类。

所以,尽管放松,你会有一个美好的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