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在超市门口设置了51个停车点,红旗连锁立马涨停
2017-01-10 14:15 摩拜单车 红旗连锁 共享单车

看来要涨停概念很重要哇。

i黑马讯 1月10日消息今日上午,摩拜单车与四川连锁超市红旗连锁签署四川省内战略合作协议。受利好消息的影响,红旗连锁在今日开盘一小时后直线拉升涨停,报9.17元。

根据协议内容,摩拜单车在红旗连锁的门店附近,通过安装站牌、辐射灯、装贴海报的方式,引导和规范来往购物的用户文明停车。2017年1月初,摩拜单车开始在成都市的红旗连锁店门前开展首批“摩拜推荐停车点”的立牌和布局工作,目前已完成51家门店。据悉,在这之后,红旗连锁的500-1500家门店将设置摩拜单车停车点。

摩拜方面表示,红旗连锁将成为摩拜智能共享单车在成都大街小巷的重要集散点,摩拜用户也可将紧急故障车归拢到附近的红旗店,摩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在销售方面,双方将开展联合促销、多元化营销。

据了解,摩拜单车2016年4月在上海开展业务以来,目前摩拜单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宁波、厦门、佛山、武汉九个城市都已开展业务。截至 2016年12月,摩拜单车在上海的数量已经突破1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