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投宣布获新一轮战略投资:深耕酒店民宿领域,对标喜达屋集团
2017-01-12 14:09 多彩投 房屋

截至2016年年底,多彩投已经成功运作89个众筹项目。

i黑马讯 1月12日消息,多彩投披露了去年9月完成的一轮战略融资,本次的战略投资方为云起资本和火橙创业加速器。

资料显示,多彩投由赵耕乾和张森华两位资深地产基金投资人联合创立,专注于筛选世界各地最优质的酒店、民宿及公寓等住宿空间资产,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众筹合投产品。

多彩投在酒店、民宿、公寓和创投等领域已成为行业内众筹投资机构。通过多彩投,优质团队和资产在引入资金的同时,完成品牌传播推广、筹集精准消费者以及筹集资源。去年8月,多彩投开始对部分项目方施行免服务费政策,并开始直接投资大住宿空间领域的众筹项目及品牌企业,为被投团队减轻资金压力的同时,也完成对民宿行业的品牌布局、资产分布的投资。

在消费板块,多彩投作为众多单体和小体量非标民宿产品有效的营销和获客平台的同时,尝试整合民宿精品酒店消费存量,建立联盟体系。正如喜达屋资本+喜达屋集团旗下的SPG俱乐部双轮驱动一样,多彩投除了以众筹模式在资产端广泛布局,更是在消费端尝试打造国内民宿领域的SPG俱乐部,将各地精挑细选的精品酒店民宿纳入会员体系中。

成立至今,多彩投精耕于精品酒店、民宿、和城市公寓等领域的众筹投资,已为89家完成单店众筹或品牌私募股权众筹,依此积累了丰富的金融创新投资及其相关的运作经验。在此基础上,多彩投将联合全球领先的人民币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喜神资产旗下文旅投资事业部发起一支股权投资基金,专注于投资精品酒店及民宿,首期预计募集1亿元人民币。

根据团队透露的数据,截至2016年年底,多彩投已经成功运作89个众筹项目,募集2.09亿元,项目资源总规模达到22.7亿元。据了解,多彩投的众筹项目已覆盖238个目的地,分布于15个国家。

2015年,多彩投获得由雷军和许达来联合创立的顺为资本的天使轮投资。2016年7月,多彩投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由英诺天使、分享投资和顺为资本联合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