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笛科技登陆新三板,将推出绿植租赁服务
2017-01-12 15:35 泰笛科技 新三板 绿植租赁

泰笛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中产及以上家庭用户提供生活服务的互联网公司。

i黑马讯 1月12日消息 近日,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笛科技”)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并发布全新产品绿植租赁。

与此同时,泰笛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00元/股的价格,发行58.50万股,募集1.17亿元。根据公告,资金募集完成后,泰笛科技拟使用6055.7万元投入城市深入项目、3000.8万元扩大新的业务区域、2643万元开发新产品运营。

据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泰笛科技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营业收入分别为654.19万元、1.76亿元、8597.3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850.22万元、-8655.10万元、-2150.81万元。

据悉,泰笛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中产及以上家庭用户提供生活服务的互联网公司。通过自建物流体系+泰笛小哥上门服务,泰笛已经从从洗涤、鲜花渗透到绿植领域。

2012年,泰笛推出24小时上门收送的洗涤服务;2015年,泰笛推出鲜花订阅服务。而在本次发布会上,泰笛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绿植租赁。据悉,目前国内绿植零售及配送市场普遍存在行业集中度程度低、价格服务标准参差等问题,同时针对绿植配送、后续养护等用户痛点,此前市场上尚未有全套解决方案。

泰笛科技董事长兼CEO姚宗场指出,泰笛科技推出的绿植租赁,能从多方面切入并完善现有的绿植零售及配送服务体系:第一,接入多家优质供应商完善绿植供应链,为上游市场提供发展机遇;第二,通过公司长期植株实验,寻找不同地域植株的独特种植方案,解决令“植物杀手”头疼的养护问题;第三,通过泰笛科技“自建物流体系”,解决市场普遍面临的绿植异地流转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挂牌新三板之前,泰笛就曾先后获得数轮融资,股东包括红杉资本、新加坡大华银行、元禾原点等。目前,泰笛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等10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