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电”召开发布会,公布2017沉浸娱乐布局
2017-01-12 18:25 万娱引力 IP

‘触电’,顾名思义就是触摸电影

i黑马讯 1月11日,由万娱引力主办的中国首款IP娱乐沉浸触电发布会在京召开,公布2017年沉浸娱乐战略。宣布将在2017年开发仙侠类IP、游戏类IP、亲子类IP和萌系IP。

发布会上,万娱引力的创始人周箫介绍。“触电”开创“实景+表演+互动+科技”的全新娱乐体验。2016年,以“触电·鬼吹灯”、“触电·整容液”等现象级的产品亮相北京、上海、西安和台北,让一个IP,一个故事,一个电影,一个漫画,和用户有了更深层次更持久的关系——不再旁观,而是身处其中持续的深度参与。

“‘触电’,顾名思义就是触摸电影”,我们为你搭建真实场景和虚拟特效,你通过自由选择角色和行走线路,近距离观看故事的发生与上演,故事跟着你的行进路线发生。你的行为,也会成为触发剧情的关键因素。”在谈及“触电”和其他传统线下娱乐产品的区别时,周箫兴奋地说道。

发布会上,创始人周箫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我们的创始团队就是‘太嚣张’(泰箫张)。创造一个产业,比创造一家公司更好玩。”他还引用了《罗曼蒂克消亡史》导演程耳的一句话来激励自己:“欲望无休无止,但我们要注意吃相。”

2017年,“触电”的足迹还将延伸至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超过10座城市。继“触电•鬼吹灯”、“触电•整容液”和“暗黑黎明2-触电”后,“触电”的IP触角扩大至了仙侠类IP、游戏类IP、亲子类IP、萌系IP。此次发布会,万娱引力布了2017开年最先合作的两个仙侠类IP——《诛仙》手游以及《仙剑奇侠传》,意图打破消费者印象中“触电”只做惊悚IP的刻板印象。

周箫在发布会上也表达了“触电”打造原创IP的计划。“除了和越来越多的优秀IP合作之外,2017年‘触电’也会推出自己的原创IP——‘触电·西游’,讲的是一个暗黑版、有趣味、解构以后的西游。用属于年轻人的崭新视角去改编一个大家都熟悉的老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