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用户的养成记
2017-01-17 17:55 学霸君

“我们一直说能有一种工具帮助他们解决这8亿道题目。”

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在一脸迷茫的作业里;

在毫无思路的试卷上;

在攻克难题的道路中;

……

总之,幸运的是你找到了我,

我认识了你。

我是”学霸君”。

中国有超过8800万以上的中学生,每天光数理化要写40亿道的题目,但是有超过10亿道题目是写不出来的,只有2亿道能在当天或者隔日被很好地解决,剩下8亿道埋雷埋在那里。

“我们一直说能有一种工具帮助他们解决这8亿道题目。”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说。

学霸君就是在这样的坏境下,应用而生。

学霸君着眼于K12阶段中小学生解决学习疑难的诉求,通过2年多的自主研发,已推出“拍照搜题”和“在线答疑”功能。具体操作方法为,当你遇到难题困惑无助时,用学霸君来“拍照答疑”就成为首选,2秒内就能得到详尽多样的解析。有时,答案解析并不能消除你的困惑,就会使用学霸君的在线答疑,一键呼叫真人在线老师,一周七天都有优秀的在线老师解答你的疑问。

收效还是非常显著的。目前,学霸君APP已经拥有超过6000万忠实的学生用户,累计为用户答疑超过60亿次,深受学生用户的喜爱与信赖。

学霸君自推出“拍照搜题”和“在线答疑”的技能2年多以来取得持续的进步,而为了更好地践行其倡导的“有效率学习”的理念。学霸君的新技能上线了——“君君辅导”。

众所周知,在中小学教育培训领域,1对1模式的效果优于大班课模式,原因即在于老师能针对学生的个人情况提供个性化教学服务。而在线1对1作为近年来新兴的学习模式,其优势则在于学生可以足不出户,在争分夺秒的激烈竞争中实现更加省时省力的学习。但在线1对1同样也存在着一些弊端,如老师和学生互动效果不佳、学生上课缺乏监督、视频清晰度不够导致板书看不清等等。

学霸君旗下的“君君辅导”正是综合了线下和线上1对1课程的优势,并凭借过硬的教研实力、强大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同时克服二者不足,应运而生的新型智能化在线1对1辅导产品,旨在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且最具提分效果的精品课程。与以往的中小学1对1辅导类产品相比,无论硬件设施,还是教学内容和环节设置,“君君辅导”都十分注重带给用户超越线下授课的课程体验,同时解决了线上1对1常见的各种问题。科技感十足的硬件设备、课程切片与关卡式教学、阵容强大的师资团队和服务团队、业内独创的360度学情报告等等,都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听课体验。

最值得关注的是,为了帮助用户达到“有效率提高成绩”的学习效果,君君辅导开拓性地将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到1对1的教研与教学中,使学习真正做到“有据可依”,也使提分真正做到“有迹可循”。

学霸君APP创始人、问吧科技CEO张凯磊说:“学霸君和君君辅导倡导的学习方法,叫‘全局可细分,专业可训练’。面对整个知识系统,学生能知道到底考哪些东西,学哪些东西,并能针对性地进行练习。一旦掌握了这种方法,发挥自己的潜能,每个孩子都能看到自己的成绩不断往上涨,并且有节奏、有过程。”

目前,君君辅导尚处于公测阶段,其在线课程仅在部分省市有售。用数据驱动效果,君君辅导将以最前沿的技术与教研为K12阶段的中小学生带来卓越而高效的提分体验。

当学生想成为真正的学霸,学霸君旗下数据驱动效果的在线1对1品牌君君辅导必不可少,能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精准定位知识漏洞,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提分计划。学生在课上能与老师同步讲练测,在课下还能通过实时学习报告、作业反馈,看到真实的效果,逐步成为学霸。

“学霸君要做的是帮助每一个孩子实现学习目标,让父母为孩子感到骄傲,最终让学生跟他的家庭感到更加的美好。”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