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君宣布完成1亿美金C轮融资 推1对1在线辅导业务
2017-01-20 15:09 学霸君 在线教育 拍照搜题

又一家K12企业转向了在线一对一辅导。

i黑马讯 1月20日消息 今日,在线教育企业“学霸君”宣布完成1亿美金的C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和远翼投资领投皖新传媒、挚信资本、启明创投、祥峰投资、当代集团旗下的晟道投资和雅达教育等多家机构跟投。据i黑马获悉,这笔融资在2016年底完成。

上述领投方均为国有资本。招商局资本为招商局集团的一级子公司,远翼投资则是央企远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产业创新的投资基金。

融资完成后,学霸君将在智能教育及教育信息化方向继续发力,把解决用户学习痛点作为基本切入点,通过建立技术壁垒和不断完善教研来提高用户体验。

学霸君以拍照搜题业务起家,帮助中小学生解疑释惑,目前已经积累了6500万用户。2015年9月,学霸君推出在线答疑业务,围绕着K12的学生群体做进一步深化。2016年12月,学霸君开始推出在线1对1“君君辅导”。学霸君方面表示,“君君辅导”是学霸君在答疑功能的基础上,为用户系统性弥补知识漏洞、提高综合成绩的重要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