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round宣布获1000万天使轮融资,欲打造中高端宠物食品品牌
2017-02-07 10:45 食品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供应链优化、用户发展以及市场拓展。

i黑马讯2月7日消息,LoveAround爱立方宠物食品宣布已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华洋投资集团领投,创始团队参与跟投。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供应链优化、用户发展以及市场拓展。

LoveAround爱立方于2016年7月正式成立,是专注于宠物食品的互联网消费品牌,它以宠物主粮为切入点,定位中高端市场,主要目标用户是20-35岁的女性客群。为了切入中高端市场,LoveAround研发出具有明显差异化的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建立品牌认知。而且大量数据显示养宠人群以女性居多,宠物食品作为冷关注行业,女性用户对产品品质区别更加敏感。

据悉,公司成立初期,团队亲自试吃测评和检测了五十几种国内外宠物食品,从7月至今,团队探访了台湾,日本,新西兰,英国,比利时,意大利,加拿大等地的宠物食品专家及团队,最后邀请了加拿大宠物营养专家Serge Boutet及其团队共同进行配方研发。Serge Boutet在宠物食品研发方面有近30年经验,曾就职于普瑞纳,希尔斯等宠物食品公司。

创始人陈昱霖表示,普通的膨化类宠物食品生产技术已经相对比较成熟,更多强调的是产品的真材实料和营养均衡。而高端产品使用冻干技术,借鉴了婴儿奶粉制造工艺,产品肉含量高,并且确保营养不流失,更加还原宠物的饮食天性。高端产品强化了产品差异性,消费者能更明显地感受到品质的差别,为树立长期的品牌形象起到很大的作用。

产品推广营销方面,LoveAround主要以线上新媒体营销和KOL宣传为主,借鉴互联网消费品品牌的营销方式,结合宠物行业的天然社交属性,重视产品品质和口碑宣传。销售渠道则以线上的旗舰店和垂直电商为主,目前已在厦门、成都、苏州、上海等地建立推广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