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车贷宣布完成1.4亿元B+轮融资,天马股份和东南基金共同投资
2017-02-07 17:45 第1车贷

三年时间里,第1车贷打通了渠道、建立了场景、实现了汽车后市场的全产业链布局。

i黑马讯 2月7日消息 主打汽车金融及贷款服务的第1车贷今日宣布完成1.4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马股份、东南基金共同投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就在今年1月初,第1车贷获得由酉金资本、毅达资本领投,经纬创投、宜信产业基金、奇虎360联合投资的3.6亿元B融资。至此,第1车贷B轮和B+轮累计融资金额达5亿元。

据悉,第1车贷主打汽车金融及贷款服务,涉及汽车金融、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及理财投资等以汽车金融为轴心的汽车全产业链整合服务。基于汽车科技金融平台的定位,第1车贷把科技金融作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同时,第1车贷也正在为汽车产业链上的中小微企业经营者和消费者增加金融供给。通过输出科技金融的能力,第1车贷也赋能于汽车后市场和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紧密融合。

此外,第1车贷还注重行业资源共享和生态融合,借助第1车贷推出的信息共享平台(DASS),资金方可查询质押车辆的品牌、款型、里程数、权属地、监管状态等详尽信息。三年时间里,第1车贷打通了渠道、建立了场景、实现了汽车后市场的全产业链布局。

关于融资后的发展方向,第1车贷CEO郭超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平台优势、强化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不断完善供应链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通过B端积累的渠道和场景优势,打造结构化金融产品形态,带动车贷金融服务升级。

"未来,第1车贷希望和更多的业内外同仁加强合作,共同构建积极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汽车后市场产业生态圈,促进整个汽车产业有形市场各个环节的良性循环,助力国家实体经济和循环经济的快速发展。"郭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