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低调上线打车业务,能赶上出行末班车吗?
2017-02-14 14:20 美团打车 O2O

美团点评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i黑马讯 2月14日消息 今日,美团江苏渠道经理朱彪在脉脉上披露,美团打车已经在2月13日晚上上线测试。该消息得到了美团点评的证实,不过打车服务只在南京试运行。

在南京本地打开美团手机APP,APP顶端分类一栏即可看到美团打车入口。进入之后就可以输入出发与目的地并看到周边运行车辆信息。叫车成功之后可以使用包括银联卡、微信支付、QQ钱包等支付方式进行付款。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美团点评提供的服务包括餐饮、酒旅、电影、KTV休闲娱乐等,这些服务与出行都密不可分。据美团点评官方披露的数字,美团点评已经拥有用户近6亿日订单量超1300万单移动端月度活跃用户超1.8亿。只是,出行大战已经打过几轮之后,美团现在入局,能赶上末班车吗?

目前,出行市场上除了滴滴、易到、神州,也有新进场的国家队“首汽约车”。竞争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美团点评所在的领域。而且,网约车的政策已经出台,政策的限制没有给这个行业野蛮生长的可能。美团点评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