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共享租衣平台女神派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2-16 10:10 女神派 融资

新衣平均上架2个月内即可收回成本

i黑马讯 2月16日消息  今日,女装共享租衣平台女神派宣布已于去年底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华创资本,以及数位国际时尚品牌背景投资人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女神派方面将有两位管理团队人才加入,分别负责战略和供应链管理,与女神派创始人徐百姿共同提高女神派的运营效率。

女神派成立于2015年,主打中高档时尚时装租赁。其是以高端选品作为切入口,采用支付几百元的月费就能“随租随穿,轻松变美”的消费模式,让爱美女性不仅能轻松日常穿上Vera Wang这样的奢华大牌,还能以3-5折的价格留购国内专卖店尚未上市的时装。种子用户多为金融、传媒圈对礼服需求较旺盛的金领阶层。

官方数据显示,上线一年来,已有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女性加入了“无需买,只管穿”的时尚消费模式。新衣平均上架2个月内即可收回成本;3000平米的一体化仓储洗衣中心可在5小时内完成整个“收货-清洗-出库”周期。20%的女神派会员预付了数千元的年费成为年卡会员。

本轮领投方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姜皓天表示:“服装是个万亿市场,也是高度成熟的电商领域,但过去十几年的发展中都无法避免商品非标化导致的库存风险、退货率高、线上客单低等问题,女神派根据新一代消费者的核心需求,进行了底层模式的创新,并用很短的时间就对供应链和运营模式进行了大量优化。我相信女神派能走得非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