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文文、邱兵、秦朔等获得年度媒体人物奖
2017-02-18 22:53 新媒体 人物 大佬

他们是未来媒体行业的领军人,是当今媒体行业的骄子。

本文系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授权i黑马发布。

2017年2月18日,由凤凰新闻、一点资讯主办,凤凰卫视协办的传递·2017自媒体盛典在北京凤凰传媒中心召开。传统媒体、新媒体大佬汇聚一堂,为百名新媒体创业者颁奖,并共同畅谈自媒体时代的新走向。

梨视频CEO邱兵、著名独立财经观察家,秦朔朋友圈发起人秦朔、新榜创始人徐达内、创业黑马创始人牛文文、“中国第一狗仔” 卓伟、视觉中国执行董事总编辑柴继军获得年度媒体人物奖!凤凰新媒体CEO、执行董事、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刘爽、新京报社社长戴自更为获奖者颁奖。

主持人:再次恭喜我们所有的获奖人,有请台前休息。而接下来我们这一组的获奖人,是当今媒体行业的骄子,他们是未来媒体行业的领军人。我们一起来揭晓年度媒体人物奖。

有请凤凰卫视COO、凤凰网CE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新京报社社长戴自更上台颁奖,有请!

刘爽:下面颁发年度媒体人物奖,获奖嘉宾有。

戴自更:邱兵先生、秦朔先生、徐达内先生。

刘爽:牛文文先生、卓伟先生、柴继军先生。

主持人:恭喜。恭喜获奖人,也有请各位上台领奖。也请爽总跟戴自更社长为获奖人颁奖。

有请各位嘉宾上台左侧稍微移步,我们来合影留念。谢谢爽总跟戴自更社长为我们颁奖,谢谢台前休息。各位大佬已经不用再多做自我介绍了,但是还是请分享一下今天拿到奖的感受。

邱兵:感谢诸位我们一定会把梨视频做的更好

邱兵:刚才讲了不让感谢凤凰网和一点资讯,本来想感谢第一排的几位男士,后来想凤凰男也有别的意思。

特别感谢诸位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把梨视频做的更好。谢谢大家。

秦朔:刘爽先生开场激情的讲话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秦朔:谢谢凤凰网和一点资讯,今天开场的时候刘爽先生做了一个激情洋溢、充满人文精神的讲话,很多话说出了我们这一代人的心声,那就是,在整个中国非常斑驳陆离又非常复杂的舆论场里,我们怎样能够做一股清流。

徐达内:做好自媒体创业的服务、连接

徐达内:我是新榜的徐达内,服务凤凰网以及一点资讯优秀的平台以及各位优秀的创业者,做好服务者,连接者。

牛文文:感谢给我这个“写稿最少的人”颁奖

牛文文:刚才秦朔说我是台上写稿最少的拿这个奖的人,我感谢给我这个写稿最少的人颁发这个奖项,其实我们也是一家媒体,我们创业家加上I黑马,是创业垂直领域里面领先的媒体平台,感谢凤凰和一点对于我们的肯定。谢谢。

柴继军:视觉中国做了16年内容创业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

柴继军:还是要感谢,因为视觉中国是一家慢公司,从2000年6月1号开始做,一直做了整整16年,我想凤凰和一点把这个奖颁给我和视觉中国我想也是一种态度,内容的创业、内容的这条路是非常漫长的,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我也期待跟凤凰跟一点这个自媒体平台以及跟所有的自媒体有更好的合作。谢谢。

卓伟自嘲:我们才是八卦的真正终结者

卓伟:感谢凤凰网、一点资讯对我的错爱。非常荣幸跟几位前辈一起领这个奖,感谢戴社长和刘爽总给我颁奖,我从事新闻报道工作已经17年了,这17年一直、从来没想过获奖出名,一直是踏踏实实做新闻,辛辛苦苦报八卦。有人说,说我们做的是八卦新闻。我们有时候也自嘲,说我们自己做的是八卦新闻,但是,后来我想我们做的还真不是八卦新闻,因为我们用我们的工作,用我们拍摄到的新闻视频,图片,揭开娱乐圈的真相,给大家制造快乐。所以后来我就说,我们才是八卦的真正终结者,以后我也要在这条路上继续的努力前行,谢谢大家。

主持人:怎么听怎么觉得还是八卦新闻,我们再次恭喜我们的获奖人,谢谢。有请台前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