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法务获“腾讯双百计划”战略入股,主要用于置换流量
2017-02-20 09:43 快法务

快法务是一家为创业及中小企业提供从公司注册、财税代理、商标专利等综合在线法律服务的公司。

近日,快法务宣布入选腾讯“双百计划”,与腾讯创服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的具体形式是,腾讯按照快法务现有估值,用等额的资金换取等比例股份,不过该笔资金只能用于快法务在腾讯的广告投放,主要是广点通、微信广告等渠道。

快法务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为创业及中小企业提供从公司注册、财税代理、商标专利、专业法律、社保人事等综合在线法律服务的公司。在商业模式上,快法务主要通过互联网技术整合律师、会计、工商代理人等服务者,通过直接对接的匹配降低服务成本。同时快法务合作服务者通过WEB+APP完成服务过程,用户对服务流程进度和节点均可视化。2015年9月快法务获得顺为基金千万美金B轮投资。

2015年腾讯开放平台推出“双百计划”,通过“双百计划”,腾讯在三年内累计将投入100亿流量,充分整合腾讯海量的线上线下资源,用于扶持100家市值过1亿美金的创业企业。映客、每日优鲜、悦动圈、阿凡题这些发展迅猛的创业公司都是“双百计划”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