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老师倒闭?创始人张浩回应:账上还有一个亿
2017-02-20 17:19 疯狂老师

疯狂老师是一个面向K12阶段家教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应用。

i黑马讯 2月20日消息 今日,有消息传出,中小学一对一补习授课O2O平台疯狂老师资金链断裂,濒临倒闭。对此,疯狂创始人兼CEO张浩回应道,疯狂创始人账上还有1个亿,今年不需要融资,预计2018年完成D轮融资。

该消息称,“疯狂老师运营团队已于16年9月解散,公众号也于去年9月份停止更新,公司现金流断裂,目前只是名存实亡。”对此,张浩对i黑马表示,“疯狂老师C轮融到的钱还在账上,业务发展良好。”

“目前,疯狂老师每月流水数千万,依然是中国最大的K12垂直O2O平台,叮当课堂和孵化器今年至少会有 1 个亿的纯收入。我们今年根本不需要融资,预期2018年完成 D 轮融资。”张浩表示。

据悉,疯狂老师是一个面向K12阶段家教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应用,用O2O的方式让优秀的老师与家长通过APP直接对接,由老师直接提供上门教学。其最新一轮融资发生在去年6月16日,其宣布获得由景林资本领投,腾讯、元熙资本等跟投的1.2元C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