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io推出行业化解决方案,强调数据驱动价值
2017-02-21 23:31 数据

除了分析数据洞察业务,在有效应用数据实现业务价值回报方面仍有巨大的探索和提升空间。

i黑马讯2月21日消息,智能数据决策平台诸葛io宣布将推出2.0产品及场景化行业化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业务部门全流程自助化数据分析和应用的需求。

在过去服务的上万例客户过程中,诸葛io发现,业务部门对数据探索过程普遍需要6个月以上,诸葛io组合式分析功能并没有快速释放价值。

对此,诸葛io团队推出2.0版本,对基础架构和分析模型进行优化,突破数据分析领域系统缓慢、延时、分析效率低的桎梏,来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和分析深度。同时,诸葛io 2.0版本对系统的开放性进行了提升,以更好的支持客户将数据与业务系统以及第三方系统整合打通,满足客户内部协作和数据驱动自动化的需求。

此外,诸葛io还将拓展从数据分析到数据应用的服务生态系统,和系统集成和咨询服务公司开展合作,提高系统研发及解决方案交付能力,帮助客户实现从数据分析到数据应用的商业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诸葛io宣布赵子琪作为执行总裁加入诸葛io公司,全面负责公司运营并直接领导公司销售及客户服务业务。赵子琪拥有16年大型企业管理软件及解决方案的市场营销与咨询服务经验,曾先后就职于Oracle、SAP、Microsoft等软件公司。

赵子琪表示,在数据分析能力成为企业标配的今天,很多团队都在时刻关注企业数据的变化。除了分析数据洞察业务,在有效应用数据实现业务价值回报方面仍有巨大的探索和提升空间。在未来的一年里,将通过诸葛io及合作生态的行业经验和服务能力,帮助客户快速建立数据分析和应用体系,打通业务和数据之间的联系,加速企业数据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