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零点吧宣布完成A轮融资,愉悦资本投资
2017-02-28 12:36 零点咖啡吧

咖啡零点吧的特点是品质、现磨、科技。

i黑马讯 2月28日消息 自助咖啡品牌“咖啡零点吧”今日宣布获得来自愉悦资本的A轮融资。据了解,此轮融资是继丰厚资本的天使轮及西部资本的Pre-A轮投资之后,咖啡零点吧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获得的第三次投资。至此,咖啡零点吧已累计融资近亿元人民币。

此轮融资后,咖啡零点吧表示将加快全国发展步伐,为急速增多的地区加盟合作者们提供更具优势的产品以及更快速抢占市场的机会。

咖啡零点吧创始人兼CEO王顺利先生表示,咖啡零点吧的特点是品质、现磨、科技。

据了解,咖啡零点吧成立于2015年2月,借助移动物联网(IoT)升级传统咖啡消费产业。咖啡零点吧采用现磨咖啡智能自助售卖系统、一站式物流配送系统、云平台智能远程操控管理系统、消费者会员系统等基于云端的运营管理体系,打造了一个集采购、分享、轻社交于一体的信息发布、互动、分享的物联网智能人机交互平台运营模式。它采用自助式智能现磨咖啡吧,通过智能咖啡售卖机,为用户提供现磨咖啡。

零点咖啡吧称目前已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济南等区域,注册用户达数百万,市场占有率在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