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BIGO LIVE宣布获C轮融资,平安海外控股领投
2017-03-02 16:46 直播

2017年,内容升级和全球布局将会是BIGO LIVE的重心。

i黑马讯3月2日消息,直播平台BIGO LIVE宣布完成C轮融资,领投方为平安海外控股。目前BIGO LIVE估值已超过4亿美金,共完成融资1.8亿美金。

BIGO LIVE平台于2016年3月12日上线,主要面向18-25岁年轻群体。用户可在BIGO LIVE上观看全球热门视频直播,打赏主播并保持实时互动。BIGO LIVE在上线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全球注册用户超过7000万,月活用户数量接近3000万,用户平均日使用时长则超过40分钟。

2017年,内容升级和全球布局将会是BIGO LIVE的重心。BIGO LIVE计划加快对全球品牌和市场的战略投入,不断丰富和优化内容,通过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形成规模性的品牌效应。同时招募全球精英人才,加强欧美、印度、俄罗斯、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团队建设和本地化深度运营,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BIGO LIVE的技术领先地位保驾护航,确保让全球用户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鲜有趣的直播体验。

BIGO LIVE此前的投资方包括欢聚时代 (NASDAQ: YY) 及其创始人李学凌,以及BAI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晨兴资本、高榕资本等一线风险投资机构。此次对BIGO LIVE的投资领投方为平安海外控股。这是平安集团在互联网直播及新型社交领域一次重要的战略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