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鸥教育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新东方网领投
2017-03-06 16:27 翼鸥教育 新东方网 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核心技术的竞争优势。

i黑马讯 3月6日消息 今日,面向K12阶段(幼儿园到十二年级)的在线教育网站翼鸥教育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东方网领投,上一轮投资方好未来集团和ATA继续跟投。

翼鸥教育创始人宋军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核心技术的竞争优势,完善ClassIn的教学体验,为教育机构提供更强大的基础服务。此外,ClassIn 将于近期推出 iOS(iPhone & iPad)移动端,并新增教学数据系统。

翼鸥教育成立于 2014 年 9 月,核心产品为在线直播底层工具ClassIn 在线教室,为班课在线教学提供解决方案。“ClassIn坚持以教育理念为产品设计底层基础,除了还原线下的教学场景“起立、讨论、分组、抢答、随堂考”等教学活动之外,还结合互联网特性升级出新一代的在线教学场景。在此场景下,在线课堂的学生专注程度不低于或将远高于线下实际课堂。”宋军波表示。

2013年起在线教育开始蓬勃发展,除了成本上可以节省高昂的房租之外,在线教学可以大幅节约学生与家长的交通时间,同时还可以实现全球范围内优秀教师资源的共享。因此,越来越多的家长与学生已经在接受在线教学。

据悉,翼鸥教育即将发布的新版本将进一步帮助教学机构提升教学体验与效果。“我们希望有一天,以ClassIn为代表的各种在线教育底层设施,成为可随处接入的‘水电气’。”宋军波说。

翼鸥教育公布的资料显示,ClassIn目前已覆盖各类教育细分领域用户,其中涉及少儿英语、出国留学考试、K12学科辅导、成人职业培训、少儿编程、围棋、绘画、音乐等多个品类,机构用户数已经接近300家,使用学生数量超过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