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丁科技宣布完成5100万元B+轮融资,门锁安装量超20万
2017-03-08 16:56 云丁科技 智能门锁 融资

云丁科技针将于3月底正式发布首款家用智能门锁,开锁速度将从原来的1秒变成0.4秒。

i黑马讯 3月8日消息 今日,智能门锁厂商云丁科技宣布完成5100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嘉实投资和红星美凯龙。云丁科技CEO陈彬表示,完成融资是为了跑赢时间,加快云丁在智能门锁市场的发展。

公开报道显示,目前云丁科技已完成了4轮融资,分别为2014年6月的险峰华兴、联想之星天使轮融资,2015年4月的美的、乐视、联想之星A轮融资,2016年5月的复星集团数千万元B轮融资,以及本次嘉实投资、红星美凯龙的5100万B+轮融资。

红星美凯龙集团家居产业投资部总经理车玉梅表示,投资云丁科技能让红星美凯龙在智能家居市场有更好的布局。

据悉,云丁科技针对家用智能门锁市场的新品牌鹿客,将于3月底正式发布首款家用智能门锁,新一代产品开锁速度将从原来的1秒变成0.4秒。

云丁科技方面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云丁科技智能门锁上线14个月来,安装量突破20万台,合作品牌公寓超过300家,订单额突破1.8亿,占据了公寓行业智能门锁领域60%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