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牵手美泰深耕早教市场 王怀南:打造中产阶级消费俱乐部
2017-03-09 21:56 宝宝树 美泰

目前国内早教行业普遍面临三大问题:一、教育质量良莠不齐;二、价格不菲;三、提供教育的地点分布不均。

i黑马讯 3月9日消息 今日,宝宝树宣布与国际玩具巨头美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儿童早期学习与发展生态系统。

宝宝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怀南指出,目前国内早教行业普遍面临三大问题:一、教育质量良莠不齐;二、价格不菲;三、提供教育的地点分布不均,让很多中国家庭疲于奔命也难以坚持。这个刚需被满足的程度是非常不够的,宝宝树有自己的流量、平台,品牌以及可以作为早教道具的工具,两家公司的合作是宝宝树向着培养更优秀的下一代的企业愿景迈出的关键一步。

他指出,历经十年发展,宝宝树已经进入了第二个发展阶段——打造一个以年轻家庭消费升级为核心的会员俱乐部。“进入第二阶段有三层含义,一是要打造不同于阿里巴巴、京东一样千人一面的电商,二是关注早教、三是在大健康领域发力。”

此外,在谈到双方合作时王怀南强调,未来早期教育更加优秀的三大因素在宝宝树与美泰双方合作后都将具备:第一、有最大的流量入口,宝宝树扎根互联网十年,覆盖了最多的中国家庭,能够将世界最优秀的理念推广开来;第二、有优质的内容和课程,美泰领先世界的儿童发展测评体系及培养发展体系能够让更多中国家庭感受到科学育儿的强大力量;第三、最优秀的团队,被誉为“中国早教之父”的金宝贝中国创始人夏宏禹已经加入宝宝树教育事业。

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另一个主角,美泰首席战略发展官Sid Mathur在接受采访时称,对美泰来说,双方的合作能达到两点是真正的成功,第一、通过与宝宝树的深入合作为中国的父母提供更多的服务与解决办法;第二、除了与平台、产品、服务方面的的合作,真正价值的实现是中国父母在孩子五岁的年龄段,真正能够通过美泰提供的玩乐来创造儿童这一概念。

“一直以来,美泰始终以‘玩创妙趣童年’为使命,不断通过有目的的玩乐推动儿童的学习和发展。”美泰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eter Broegger先生表示。“美泰与宝宝树合作是儿童早教领域的一个里程碑,双方将携手服务于广大的中国家庭,让中国的孩子们在玩乐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