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长江股权3月15日二次拍卖
2017-03-10 19:42 股票

今年2月明星企业家吴长江个人资产在“闲鱼”上的拍卖。

吴长江股权3月15日二次拍卖,有人提前5天报名,保证金高达3705万

吴长江股权拍卖第一次流拍,第二次3月15日的拍卖已经有人提前5天报名!

今年2月中旬明星企业家吴长江个人资产在“闲鱼”上的拍卖,引发广泛关注,围观人次达到460万人次,成为司法拍卖史上最受关注、围观人数最高的标的。

第一次拍卖流拍后,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闲鱼拍卖上再次启动司法拍卖程序,定于3月15日网拍吴长江的股权资产。

在拍卖页面显示,截至3月10日,吴长江股权的两个标的已经分别有1位报名者,比预定拍卖日提早了5天。根据页面保证金数据计算,2位报名者需预缴保证金高达3705万。根据司法拍卖相关规定,假如如果有人拍下标的又不要了,法院会悉数没收巨额保证金。

据闲鱼拍卖工作人员介绍,这种大额标的拍卖一般是提前1-2天交保证金,提前5天的情况并不多见。

在“闲鱼”司法拍卖中搜索“限售股”可见,吴所持1.3亿股德豪润达[股评](002005. SZ)限售股的二拍时间为3月15日10:00-3月16日10:00,这批股权依然被分成两个标的,每股起拍价为5.7元,是上一次设定价格的95%。因此两个标的起拍价分别调整为3.29亿和4.12亿人民币(上一次拍卖起拍价共计7.8亿)。起拍价由珠海中院依法确定。

截至3月10日A股收盘,德豪润达股价为5.85元,高于这次设定的起拍价5.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