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姨妈红版 天猫全球同步首发
2017-03-22 07:23 iphone7

继去年9月iPhone7在天猫首发大卖后,2017年春季苹果宣布又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天猫全球同步首发。

3月21日晚间消息,继去年9月iPhone7在天猫首发大卖后,2017年春季苹果宣布又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不同于之前的预售,新品将于3月24日晚11点01分天猫苹果旗舰店和苹果官方同时首发开卖。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首次推出特别版本颜色iPhone产品。在配置方面红色特别版iPhone 7/7 Plus与其他颜色版本没有区别,但鲜艳的配色仍然让这款iPhone令人心动。价格方面,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红色特别版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容量的机型,起售价为人民币6188元,将于24日开始在天猫苹果旗舰店和苹果官网同时首发开卖。另外,iPhone SE将提供32GB和128GB存储容量的机型,取代了原有的16GB和64GB机型,容量翻倍但价格不变,起售价仍为人民币3288元。此外,苹果发布史上最便宜的9.7英寸iPad,起售价为329美元,该款产品也将于3月24日在天猫苹果旗舰店同步开卖。

据悉,此次发布的红色版iPhone7等系列新品将于3月24日晚天猫苹果旗舰店和苹果官网将同时开启售卖,凡是在天猫苹果旗舰店购买的消费者还可享3期免息。在去年iPhone 7首发的时候,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下单的一杭州果粉就成了国内第一个拿到iPhone 7的用户,瞬间在网络走红。此次红色版本第一单将花落谁家,24日即可揭开谜底。预计在天猫上购买的用户最快可以在4月初拿到新机。

事实上,早在iPhone 6S和iPhone SE、iPhone7开售时,天猫是唯一全球同步首发iPhone新品的线上渠道,也被中国区果粉称为“苹果第二官网”,销售页面和营销节奏与官网保持了高度一致。双官网还共享库存和配送渠道,从而确保果粉享受到新品首发、预售和首购等各种福利。

此外,为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和偏好,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会更“本地化”。今年初,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针对支付宝用户推出12期免息分期付款服务,在教育商品上线时推出了支付宝教育认证可秒享学生优惠等活动,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