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千万美元融资后,HYPEREAL推出新一代VR头显Pano、Pano Pro
2017-03-27 20:11 VR

HYPEREAL成立一年半内拿到来自合鲸资本、SIG海纳亚洲与启明创投的三轮融资。

i黑马讯3月27日消息,国内VR新创公司HYPEREAL今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Pano及Pano Pro、定位摄像头Cam、控制手柄Sens和无线控制器Gamepad。软件方面,HYPEREAL同时发布自主研发的创造性工具CAST和Directool,以及类型多样的首发游戏内容。而就在上周,HYPEREAL宣布获得了千万美元B轮融资。

HYPEREAL CEO黄柴铭表示,“新一代头显我们使用了全新的摄像头定位方案,使用空间需求更小,适合更多场景。配合Sens手柄和Pano Pro的深度感知摄像头,将带来相比以前更加丰富的体验。”

北欧巨魔CEO Thor Olsen作为首发CP的代表讲述了他们拿到开发机,从拆箱。装机、接SDK、到打包、运行游戏,整个过程不超过一个小时的经历。此外NVIDIA亚太区GPU&VR产品总监林耀南讲到作为VR行业的领导者,NVIDIA的VRWORKs,FCAT VR给开发者在内容开发,内容测试上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同HYPEREAL在技术上的深度合作也让用户有更多机会享受到更加真实的VR体验。

发布会现场提供了三个典型的VR使用场景,网吧,办公室和客厅,供来宾体验HYPEREAL的硬件设备和多款首发游戏。影驰,惠科,名龙堂,攀升兄弟赞助了现场的主机,显示器和键鼠。

据悉,HYPEREAL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拥有自主SDK、定位系统、3A内容团队以及硬件设备的VR科技公司。2017年3月发布自主研发VR头戴显示器Pano及Pano Pro,拥有inside-out定位技术,成立一年半内拿到来自合鲸资本、SIG海纳亚洲与启明创投的三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