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源股份推出MAXHUB,会议平台化时代还有多远?
2017-03-28 19:41 会议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约有近6700万个会议室,远程会议市场潜力巨大。

i黑马讯3月28日消息,视源股份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发布会,推出了会议平台MAXHUB。

MAXHUB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是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的会议平台。

发布此款会议平台的企业——视源股份,是一家A股上市的高科技企业,其以电视主板业务起家,截至2016年6月,视源股份液晶显示控制电路板的全球销量,累计已超2.6亿片,全球市场份额更高达28.95%。此外,其2009年研发的另一项业务产品——集电视、电脑及电子白板功能于一体的交互智能平板,销量竟在最近4年持续稳居行业首座。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约有近6700万个会议室,远程会议市场潜力巨大。目前,MAXHUB高效的会议平台主要有三大主要应用场景,能够满足企业提升会议效率,提升企业跨区域、跨组织、跨职能协同共创的需求。

第一,书写场景。它支持双笔书写,让人们灵感碰撞,协作创造更多可能;多人讨论、修正思路时,笔误内容可随即手势擦除,重点笔记亦能一指圈选,自由放大缩写,拖拽移动,帮助加速实现创意构想。达成共识后的所有记录,只需扫码即可带走及分享。

第二,展示场景。它采用无线传屏技术,让电脑画面“一键即传”,实现无线投屏。在多人同时演示的场景,MAXHUB还满足了人们分屏展示来对比画面的演示需求,可支持多达4台电脑的同时分屏演示。除了电脑,人们工作常用的平板和手机,一样可以实现无线投屏。多样化且便捷的投屏方式,让内容展示流畅、快捷。

第三,协同场景。支持远程视频会议的MAXHUB让异地会面和跨地协作更简单。它支持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帮助人们打破时空限制,随时随地交流,提升跨地域工作的协同效率。为企业节省更多差旅成本,创造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