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丁科技发布首款家用智能门锁
2017-03-30 10:51 云丁科技

云丁科技发布旗下家用智能门锁品牌Loock.鹿客首款产品——Loock Touch,采用了手机芯片的解决方案,开锁速度达到0.4秒,售价为2999元。

i黑马讯3月30日消息 昨日,云丁科技发布旗下家用智能门锁品牌Loock.鹿客首款产品——Loock Touch,采用了手机芯片的解决方案,开锁速度达到0.4秒,售价为2999元。

产品设计方面,Loock Touch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同心圆指纹把手和指纹自学习算法;在门锁的安全上,增加了防撬报警、儿童锁、到家提醒等功能。门锁可以与手机App连接,可以实时观察到门锁的电量、开闭状态,以及发生异常时的提醒,减少尾随、绑架等极端情况。

Loock Touch当天开始在淘宝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众筹,前100名用户的众筹价格为1999元,100名后的用户享受众筹的优惠价格为2199元。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门锁大多在2000元到4000元不等,而云丁科技拿出来比较的是同为指纹锁的三星门锁,后者在京东的售价为3880元。截至发稿时,Loock Touch众筹金额突破1000万元人民币。众筹结束后,Loock Touch将以2999元的原价登陆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并在红星美凯龙及其他线下门店部署。

据悉,Loock Touch今年将入驻红星美凯龙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的200家实体店,参与红星美凯龙全国2000场的会员联盟活动。2016年12月,红星美凯龙投资了云丁科技的B+轮融资。

云丁科技此前的重点在B端的公寓门锁市场,与链家自如、我爱我家的相遇、小猪短租等平台合作,快速占领了市场。Loock Touch是云丁科技在家居门锁市场的首次尝试。云丁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彬认为,公寓和家用智能门锁市场本质上属于本地居住的范畴,两者相互转化的可能性非常大。

陈彬表示:“家用智能门锁市场即将爆发,此时推出智能门锁品牌Loock.鹿客与产品Loock Touch,以及引入具有资金、渠道等优势的合作伙伴,将帮助云丁尽快占领家用智能门锁市场,进一步巩固云丁在智能门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云丁创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门锁行业的科技企业。目前云丁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2014年6月,获险峰华兴、联想之星天使轮融资;2015年4月,获美的、乐视、联想之星A轮融资;2016年5月,获复星集团数千万B轮融资,以及嘉实投资、红星美凯龙的5100万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