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73小时”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发力轻奢女鞋市场
2017-04-06 10:14 高跟73小时 女鞋 消费升级

在销售业绩上,“高跟73小时”基本保持了一年翻一番的速度。

i黑马讯 4月6日消息,轻奢女鞋品牌“高跟73小时”获得了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是GGV纪源资本,由齐天创服担任独家财务顾问。2016年8月,高跟73小时曾获得祥峰投资和瑞实企业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高跟73小时”创始人赵若虹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供应链水平、拓展经营渠道和品类、增加品牌认知度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表示, 投资“高跟73小时”是GGV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在消费品牌中的又一布局。

目前,符合白领需求的国内轻奢女鞋市场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2015年,赵若虹创立了“高跟73小时”,品牌致力于设计时髦、品质高且兼具性价比。

高跟73小时鞋子定价在千元左右。 在新品推出上,一直保持着每周出1-2种新款,SKU的数量为到5个,动态SKU保持在100到120之间。高跟73小时采取的小批量多频次下单的模式,可以使品牌对市场流行趋势和变化快速做出反应,同时可以维持较低的库存周转天数。

在品牌推广上,高跟73小时采取新媒体内容营销等互联网方式以及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方式。“对于女鞋而言,线下实体能给予客人无法取代的试穿体验,而线上方便快捷的服务有助于更加快速地挑选和支付商品,因此高跟73小时一直采用线上线下同价同款销售。”赵若虹说。

截至目前,“高跟73小时”已经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等城市开设了9家线下门店和专柜,线上在天猫、淘宝和小红书上也开通了店铺。用户复购率达38.5%。

在产品服务方面,“高跟73小时”的客户可以随时交流和反馈意见。在售后上,高跟73小时采取15天退换货服务。在品牌建设方面,高跟73小时通过“73烟纸店”等微信账号为客人提供信息,并提供适合女性的原创内容,结合直播等平台、活用明星穿搭等强化品牌属性。 

团队方面,目前“高跟73小时”拥有100人左右的团队规模,核心团队有10多人。在“婚鞋线”上,高跟73小时已和全国的婚礼商户进行渠道合作,目前已经签署了近100家的合作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