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交换服务商犀思云获1.5亿元A轮融资,晨晖资本领投
2017-04-06 11:20 云服务 大数据

云交换服务市场正处于一个全新的起点。

i黑马讯 4月6日消息,云交换服务提供商犀思云宣布,公司已于去年12月完成1.5亿元A轮融资,由晨晖资本领投,达晨创投、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公司、齐心集团等机构跟投。

犀思云创始人兼CEO张雄国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基础业务平台的升级扩展、市场开拓以及技术研发。

犀思云基于多年的网络通信以及云服务经验,通过搭建基于SDN网络以及互联云节点的云交换平台,为全球范围的企业市场客户提供中立、开放、高效连接的云交换服务。犀思云在国内已与阿里云、腾讯云、金山云等主流云服务商完成互联,并积极开拓与海外云服务商AWS、AZURE、SOFTLAYER等建立互联节点。现已拥有全球100多个POP节点,客户范围覆盖互联网、金融、媒体、教育等多个行业。

张雄国表示:犀思云在做的云交换,技术壁垒和行业壁垒非常高,而且这种产业模式在国内比较少见。“云交换服务市场正处于一个全新的起点。”

晨晖资本张磊认为,云计算和数据的结合是有无限想象空间的巨大市场,数据应用场景还在不断丰富和深化,那么数据在众多数据中心、各种类型的云设施和数以亿计的终端之间的连接服务就是一个潜在的巨量市场。

谈到晨晖资本对犀思云的投资,张磊表示,“犀思云的团队有前瞻性和执行力,凭借自身在数据中心和网络通信领域的多年积累,看清了云互联的发展前景,快速投入在虚拟网络、智能网络技术的研发,注重云互联节点的建设,这些都是云互联市场的关键竞争力,犀思云在这方面有了先发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