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际”获5亿战略投资,将成立“国际青年创新共享社区”
2017-04-07 16:26 联合办公

这是继与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战略性股权合作后,共享际迎来又一投资。

i黑马讯 4月7日消息 鸿润成业正式宣布以价值为5亿人民币的资产战略入股共享际。这是继与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战略性股权合作后,共享际迎来又一投资。

优享创智创立于2015年12月,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信中利、歌斐资产、君紫资本、高榕资本、中投汉富、领势资本携手毛大庆及合伙人共同创立的第二个城市更新及空间再造的创业平台,旗下主打的第一条产品线名称为“共享际”系列。共享际作为城市空间运营产业的典型代表,以“城市存量空间改造+空间场景的运营”为手段,通过把空间打造与内容运营融合化一,将存量资产升级改造为可供居住、工作场地、健康、休闲、文化、娱乐等立体内容的一站式生活平台,为城市创造性阶层人群提供工作、生活和精神追求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已经以北京为核心向周边拓展,至今已开业1个、签约4个、锁定6个场地,位于城市节点、交通枢纽和旧城改造等位置。

本次合作资产项目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预计今年年内即可投入运营。项目与“欧美同学会海归驿站”等合作,整体定位为“国际青年创新共享社区”,将设有超过7000平米具备共享际特色的新型公寓、3000平米以上的联合办公、体育中心(羽毛球、篮球馆、健身中心)、马拉松跑步集装箱式服务站、路演演艺中心、录音棚、微电影区、中央厨房、人工智能体验区等,为以海归科技工作者工作站、创业创新青年为代表的创造性阶层人群提供工作、生活和精神追求的综合解决方案。

“本次战略入股共享际,最主要看重的就是共享际的运营能力对资产价值的提升。”鸿润成业董事长齐黛林表示,共享际覆盖从工作到居住和生活消费以及娱乐的全方位空间,融合分享经济的社会先进性,积极引导消费升级,通过将现有闲置空间深度改造成为融合了居住、办公、休闲和社交功能的创新城市空间,很好的践行了“不动产收益升值的发动机”这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