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家装新王牌万链背后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
2017-04-12 17:42 家装 互联网家装 装修 家装O2O

方便、简单、高效、高品质、周全的装修模式必将会成为今后装修界的主流模式。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态度,有人选择了诗和远方,也有人选择了安稳家乡。可不论是哪种生活方式都逃不过买房这件大事。在中国,买房还意味着婚姻、孩子的教育、生活圈子等等,买房之后,装修也成为了国人无法避免的老大难问题之一,装修过程中也经常可见各种如磨洋工、材料购买作假等让人头痛的问题。

不过这样的问题,已经由装修行业内的“独角兽”万链所推出的标准化产品化装修彻底改变。万科链家(北京)装饰有限公司(简称万链)是由房地产巨头万科集团和地产经纪巨头链家集团携手打造,公司成立于2015年,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业绩却很惊人。数据统计,在北京装修行业内部,三百单已经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万链以月超千单的成绩成为北京同行业NO.1,甚至在仅仅成立一年之后,就已经在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排行榜上,摘得了第一名的桂冠。

万链一直遵循“慢即是快”的原则,做有态度的家装品牌,把产品做扎实,质量始终放在第一位。在万链的体验样板间,每一样产品都清清楚楚的标明了编号、品牌、优点。哪种产品适合自己家里,一目了然,这一体验式营销方式,充分做到了“让顾客做到心中有数”,品牌信任度由此建立。

万链秉持的精工体系、认证工匠、设计管家、品控师等理念,引申建立了七防工法、四十项工艺、预验收交房等标准流程,用品质、效率、服务三大核心竞争力重构传统家装行业。

而品控师、设计管家、工匠培训三位一体,确保了万链的产品质量及实际呈现效果。即便客户不在装修现场,也能保证现场按照“精工标准、匠心工法”去严格执行,避免工长、代班、监理相互推诿而影响工期进度和偷工减料的行为。

而从内部基因来说,不论是占比高达45%的工程师比例组成,还是链家优秀的服务理念,都在最大程度上打破了传统装修行业存在的低质量、低信任、低服务、高风险的“三低一高”的特点。

传统的家装模式往往让人头痛不已,而“万链”这次推出的新品“inno home 万链盒子”是一套标准化的装修产品,包括两套基础套餐和X个专利模块,可以最大程度地解放业主的时间和双手,并且不需要担心遇到传统装修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个性化的模块加载。

前期推出的V+系列产品早已经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而重磅推出的新产品将深刻影响目前的装饰行业的格局。

据行业内部人士透露,这种方便、简单、高效、高品质、周全的装修模式必将会成为今后装修界的主流模式。而万链作为标准化、产品化装修的引领者,将装修这一原来零散、混乱的业态统一起来,使装修成为一种可以大规模复制的产品,万链之所以被业内人士看做家装业的“独角兽”,正是源于这一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