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健康宣布完成B轮2.5亿元融资 中信资本参与
2017-04-17 17:43 妙健康 融资

本轮融资之后,妙健康将加速产品研发及产业布局。

i黑马讯 4月17日消息 今日,移动健康管理平台“妙健康”宣布,已完成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中信资本与农银无锡基金联合投资。

妙健康是由北京妙医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健康行为管理平台,致力于打造成为集健康数据收集、健康行为干预、健康增值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健康管理平台。妙健康CEO孔飞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健康管理正从‘健康教育’1.0时代,步入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健康管理2.0时代。”

本轮融资之后,妙健康将加速产品研发及产业布局:在产品层面,加快健康数据开放式平台“妙+”接入智能硬件的数量及妙+SDK的输出能力;优化和完善其独创的健康行为指数(M值)的算法。在产业布局层面,加快与母公司三胞集团零售、养老等资源的协同,将妙健康专区落地三胞集团地面渠道内;延续一贯的B2B2C商业模式,以保险公司、福利外包平台、会员制企业作为主要拓展目标,为B端客户服务的用户提供良好的健康行为管理服务。

妙健康隶属于三胞集团的大健康战略板块,成立于2014年3月成立;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1亿元A轮融资,融汇资本领投;2016年6月,启动“MORE ECO”(妙星球计划)大健康生态计划;2017年4月完成2.5亿元B轮融资,中信资本与农银无锡基金联合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