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航:据我所知,乐视挪用易到13亿资金!
2017-04-17 18:45 周航 乐视

终于开撕!

i黑马讯 4月17日消息,据自媒体雷帝触网爆料,今日下午,易到用车创始人周航罕见发声明,指出易到所面临的并非简单的债权债务纠纷,而是可能会引发妨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呼吁大股东乐视妥善处理易到问题。

此前,易到被曝出遭遇大面积提现困难、资金紧张、司机出逃的难题,易到被再一次跟随乐视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很显然,周航此次站出来回应,也是基于易到所面临的新危机。

据我所知,易到当前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周航在声明中表示,“易到所面临的并非简单的债权债务纠纷,而是可能会引发妨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社会稳定问题的主体责任首先应该是企业,企业在任何时候都应将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 

另外,关于周航离开易到的传闻,周航也进行了回应。“在完成易到的法人变更后,在希望平稳过渡、不引起外界误解的考量之下,我本人逐步平稳地退出了易到的实际管理层角色。”

以下是周航声明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