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兴华加盟动书MOBOO任合伙人,联手壳际科技重磅启动校创互娱
2017-04-17 19:28 联手壳际

壳际科技自主研发、孵化、推出IP战略,通过漫画,游戏,app,社交互动平台等多种内容相结合,致力于为用户创建一个立体的在线社区。

4月17日,上海壳际科技方面消息,国内知名校园市场专家单兴华先生已正式确认加盟动书MOBOO任合伙人,并联手壳际科技共同启动校创互娱项目。同时将联合中国校园市场联盟等权威机构共同推动中国校园原创中心构建,打造国产原创内容源生产平台。

据了解,上海壳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由知名投资人,香港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黎瑞刚先生领投,是一家年轻而充满活力的互动互联网文化科技企业,专注打造以用户灵感为感知的娱乐富媒体社区。壳际科技自主研发、孵化、推出IP战略,通过漫画,游戏,app,社交互动平台等多种内容相结合,致力于为用户创建一个立体的在线社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娱乐文化产品与高互动的体验。打造中国年轻内容创作社区。创始人常铭先生曾任卢卡斯动画技术导演,东方梦工厂生产部总监。于2008年创立了37Digital,而后在2013年被梦工厂并购,2014年创立了壳际科技和动书MOBOO团队。

根据壳际科技运营负责人周萍女士和单兴华先生消息,双方将以壳际科技旗下动书MOBOO为创作承载平台,再次聚拢校园原创作者及泛娱乐内容创作行业资源,通过构建多样化校园作者集群矩阵和多种形态的内容分发通道,打造国内最大规模的校园原创作者集群,达到MOBOO平台的作者积累和校创互娱项目的良性发展。同时,将联合中国校园市场联盟联手完善中国校园原创中心,构建权威校园原创作者和内容的生态化平台,并以动书MOBOO和校创互娱领衔,以中国校园市场联盟为支持,整合国内相关创作行业资源,于第三届中国校园市场行业论坛暨首届中国校园市场金塔奖颁奖盛典仪式上启动中国校园原创年度项目。此前,校创互娱旗下校园游戏业务板块—遗世绘梦者游戏工作室获得第三届“因为有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三等奖。据悉,校创互娱项目整体投入将达到千万量级。

公开资料显示,单兴华先生作为国内资深校园市场专家,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创业导师,从业多年,曾兼任数十家企业校园市场名誉顾问,培养出80余家校园市场总监或总负责人,国内校园市场品牌运营和渠道管理等相关理论的奠基者和实践者。并首次提出“文学020”概念和“内容创作源”概念,为国内首个校园原创生态体系—中国校园原创中心发起人。现任动书MOBOO合伙人,中国校园市场联盟联合创始人,某传媒集团战略顾问,被业内誉为“校园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