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凤凰联手薄荷智造 将推出智能模块化电助力自行车
2017-04-18 21:28 共享单车

摩拜、ofo等品牌的崛起更是引发了资本市场的热切关注,在初期获取用户的白热化竞争之后,风口的下一个爆发点也许就是产品中科技力量的注入。

共享单车的竞争白热化

共享单车让大众又一次见证互联网思维+资本的巨大魔力,单车这个陪伴了大家很多年的产品又被重新拉回了公众的视线成为焦点。

摩拜、ofo等品牌的崛起更是引发了资本市场的热切关注,在初期获取用户的白热化竞争之后,风口的下一个爆发点也许就是产品中科技力量的注入。

薄荷智造(隶属于上海摩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智能出行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针对出行领域提供完整的智能解决方案,不断的为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出行选择。

上海凤凰与薄荷智造强强联手共同设计、研发新一代电助力自行车产品——智能模块化电助力自行车, 使得自行车能够兼容更多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多样化的出行体验。也为自行车行业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

标准智能模块化设计,自行车迈入2.0电助力时代

2017年5月8日,上海凤凰与薄荷智造一起, 将在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暨凤凰120周年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共同发布一款备受行业瞩目的标准模块化电助力自行车。

据悉,这款智能模块化电助力自行车最大的亮点来自其搭载的标准智能模块化设计,这一设计让单一的自行车获得了电助力,对于自行车尤其是共享单车的使用人群而言,这种功能升级带来的是时间的大量节省和体验的强烈升级。

对于公交、地铁都无法解决的最后五公里,新一代电助力单车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也对于目前自行车行业及共享单车领域产品形态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其独特的充电宝模块化设计 ,外观小巧轻便,便于携带,既能给手机充电又可以用于电助力自行车供电,可谓生活骑行两不误,为用户考虑好每一个细节。

上海凤凰与薄荷智造一起联手推出的标准模块化设计解决方案的电助力自行车打破了以往电助力自行车成本高昂、不易投产落地使用的局面 为大家体验更好、更智能的出行工具提供了契机,也为共享经济模式的发展、完善提供了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