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宣布获6000万美元投资,赛领资本入股
2017-04-20 14:01 商汤科技

商汤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其人脸识别、视频分析、辅助驾驶等AI技术已经在多个行业获得应用。

 2017年4月20日消息,黑智(VR-2014)今日获悉,商汤科技宣布获得赛领资本6000万美元投资,赛领资本因此次投资成为商汤的重要战略股东。

商汤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其人脸识别、视频分析、辅助驾驶等AI技术已经在多个行业获得应用。目前已签约采购的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银联、海航集团、华为、小米、OPPO、vivo、美图、新浪微博、京东等300多家知名企业。

在2014年11月,商汤科技获得了IDG资本的数千万美元投资。2016年,商汤科先后完成两轮融资,分别是StarVC的B轮1000万美元融资以及由鼎晖投资、万达集团、IDG资本和StarVC联合的1.2亿美元C轮融资。

商汤科技表示,获得赛领投资后,将进一步扩大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的布局。

商汤投入4000万人民币自建的深度学习超算中心,用于大规模AI算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