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品牌“小辣椒”宣布获得4500万元投资
2017-04-21 11:25 小辣椒

2016年3月,小辣椒采取了与中国电信等运营商合作的运营策略,构建了较为强势的市场渠道和链条。

i黑马讯 4月21日消息 近日,卓易科技发布公告,拟以现金4500万元认缴深圳小辣椒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小辣椒)187.54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的 4.5%。交易完成后,小辣椒创始人王晓雁还持有公司14%的股份。

小辣椒是一个相对小众的手机厂商,主要生产千元机,主打性价比。但在已是红海的手机市场,小辣椒等二三线手机品牌的生存状况却令人担忧,2016年3月,大可乐手机宣布暂停手机业务。小辣椒也被传一度遭遇困境。不过小辣椒采取了与中国电信等运营商合作的运营策略,构建了较为强势的市场渠道和链条,这也是其活下来的一大优势。

据悉,小辣椒创办于2010年,除本次融资外,小辣椒曾于2015年8月获得正时资本和云漪华通讯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