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图智控推出时光无人机,一款会飞的相机?
2017-04-28 10:08 无人机 消费 星图智控

星图智控CEO张庆旗表示:星图智控是第一个主打旅游无人机市场的公司,我们一直以来对星图智控无人机的消费者做了深入的市场调查。

4月27日,黑智获悉,消费级无人机企业星图智控在召开的2017年新品全球发布会上,正式推出4K智能空中相机—时光无人机。

黑智在现场看到,与传统的无人机相比,本次发布的新品时光无人机在外观造型、续航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据悉,时光无人机历时15个月设计,主打智能,安全,便携的特点。全机仅重400克,展开后尺寸为215mm*263mm,为方便携带,时光无人机还可以从中间折叠,折叠之后仅215mm,相当于正常书本大小。

性能方面,时光无人机飞行距离可高达20米、远至100米,而且拥有15分钟的超长续航能力。除了基本的飞行模式之外,还增加了使用光流视觉定位的智能飞行模式,使得跟随拍摄更准确,同时便利了一般初学用户的使用习惯。

操控方面,时光无人机支持掌上快速起飞,可以在手机APP上遥控。

外观上,时光无人机更像一款带着“隐形翅膀”的相机。其颜色可以由用户自我定制。

另外,时光无人机在售价上定为1499/1899元,目前在淘宝上已开启众筹,24小时众筹款项已经超过300万,达成率突破3042%,众筹的首发价格为1299元。

如何3重新定义消费级无人机

发布会上星图智控CEO张庆旗表示:“星图智控是第一个主打旅游无人机市场的公司,我们一直以来对星图智控无人机的消费者做了深入的市场调查。得到的市场反馈显示,小型无人机真正要解决的,一个是安全性的问题,毕竟是近距离拍摄。另外一个就是性价比,因为谁也不愿意花几千块买个室内飞行几分钟的玩具。”星图智控的第二代产品时光无人机,目的就是要平衡这两点。他表示,从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把时光无人机当做相机的进化,它是一款会飞的相机。

星图智控也开放了新产品的SDK,可以让摄影爱好者更好地进行创作。

无人机黑飞问题已经得到社会关注,此次值得一提的是,时光无人机可以在无人机禁飞的北京飞行,“通过智能算法,我们无人机的飞行高度将控制在 10 到 20 米之间,不到禁飞高度。”星图智控对黑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