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创交会●中国创新创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邀你一起去蓉漂
2017-05-03 17:46 成都创交会

200多位黑马创业营优秀的创新创业家集聚成都,为成都创交会带来最青春创新活力!

2017成都创交会●中国创新创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邀你一起去蓉漂

在这个创业大时代!

将迎来历史最大机遇

中国制造→中国创造

中国速度→中国质量

中国产品→中国品牌

创新国度的复兴崛起

2017将迎来新的机遇

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将并肩引领未来潮流!

成都

创新前沿的新起点

创业成长的栖息地

创造变革的新动力

一个成就青年创业梦想的城市

2017成都创交会中国创新企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

聚合200多位黑马创业营优秀创业家

论道创业   赢在未来

蓉漂,一种时代新风尚

邀你相约成都,创出一片天地

创新创业家深度对话未来趋势

2017成都创交会作为成都双创的重要品牌活动,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旨在为国内外的创新创业者、资本机构、企业高管以及其他高科技行业精英人士提供一个深度交流、精彩展示以及开展商业合作的高效对接平台场景。

中国创新创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200多位黑马创业营优秀的创新创业家集聚成都,为成都创交会带来最青春创新活力,打造一场创投圈最值得期待的盛会。

自2010年以来,黑马创业营共培养了1000多位校友,他们广泛分布于电信行业、电商、医药医疗、智能硬件、文创、消费升级、企业级服务等领域。70%的校友企业得到了资本机构的青睐,其中48家企业登陆美股、创业板、新三板,17家企业被BAT并购,65家企业2015年的市值超过440亿,总营收超过150亿。除此之外,黑马营校友企业之间具有很强的融资能力与互帮互助的友谊,仅2016年一年,黑马营企业融资总额达到63亿元。

活动亮点:

一场创业论坛:由国内知名的黑马创业营实战派校友组成的双创界企业家、投资人等组成的嘉宾团,将围绕当下重要的话题“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进行激烈讨论。

三轮主题分享:三位成功的创新创业家将以自身创业实践经验为出发点,对如何寻找独角兽企业;虚拟现实的未来技术趋势、市场前景、产品打磨、创业趋势、融资等话题进行主题分享。

10+领袖级嘉宾

20+优质创业项目

200+黑马创业营优秀代表、投资机构、成功创业者

会议主题

2017成都创交会中国创新创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

主办单位

成都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 创业黑马

会议时间

2017年5月11日(周四)

上午  9:00-12:00

会议地点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金芙蓉厅

会议内容

09:00-09:30   嘉宾签到

09:30-09:40   嘉宾致辞

 苟正礼  成都市副市长(拟定)

09:40-10:40   主题分享

韩  牧 懒熊体育创始人

简  毅 铂诺理财创始人、温莎资本执行合伙人

10:40-11:20   创业论坛环节

主持人:罗小渠  斯坦福大学博士 杉树科技创始人

讨论嘉宾:栗浩洋 朋友印象创始人

鲁汇智 尚道控股创始人

姜东伟 邢帅教育副总裁、邢帅基金合伙人

梁耀璋 诚存资本合伙人

11:20-11:30   记者问答环节

11:30         论坛结束

 

360°全视角了解2017成都创交会

 

时间:2017年5月10-12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

定位: 改革创新、立足西部、面向全国、放眼全球

开展国际高端交流对话  促进创新创业成果交易

大会主题:汇智创新、开放共享”

大会形式:高端论坛、成果展览、要素交易、创业大赛

活动概况:总共53场活动(34项重大活动和专场活动+19场配图活动)

参会地区(截止目前):43个国家、58个全球友好城市

嘉宾阵容(截止目前):600余重要嘉宾出席

4位诺贝尔获奖者

14位院士

60位友好城市代表

42位全球创新机构负责人

58位全球知名高校负责人

49位科学家

45位知名机构投资负责人

198位全球知名企业及机构负责人

21场创新创业国际高规格会议

会议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外知名创业城市市长、知名企业家、知名孵化器和国际一流科技园区代表以及创业高校(院所)校长(院长)等知名人士发布创新创业成果、畅谈全面改革创新观点、研讨创新创业生态、展望创新创业前景。

1场创新创业成果展览

1场创新创业成果展览是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展览会,邀请参展企业超过600家,展示创新创业最新成果,并将组织多种形式的路演活动,打造汇集国内外创新创业项目、资金、技术等要素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4场创新创业资源交易

4场交易分别是股权投资交易、外籍人才招聘、人才交易和技术成果交易。其中,人才交易将邀请70余家国内知名人才猎头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本地高端企业、科研团队及高校参与,实现猎头公司与政府战略合作,推动高校院所、龙头企业、创新创业团队与高端人才交流对接,促进创新创业人才流动。

8场创新创业大赛

包含全球青年科技创新日、全国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等创新创业大赛,秉承以赛为媒的宗旨,采用技术竞技、竞赛指导、创意展示、挑战式路演、投融资对接等多种形式,促进创新创业和对外交流合作。  

5大特点注入新发展理念

一是坚持“五个突出”,保留经典活动。在“突出国际化、突出高端化、突出创新、突出交易、突出展示体验”五个突出的基础上,保留固化2016年影响大、效果好的活动。

二是贯彻重大战略,把握双创重点。围绕当前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市重点工作,举办2017“一带一路”中欧(成都)创新合作峰会、国际创业孵化峰会等活动。

三是注重行业引领,助力产业升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促进产业上下游融合发展。

四是注重市场参与,提升互动体验。在展览方面扩大虚拟现实、智能制造等前沿科技的互动体验展览展示规模,规划开放合作、创新主体、创新载体、产业创新发展、创业项目展示与交易等五大板块,全面展示创新创业新趋势、新成就,突出可视性、互动性,进一步提升创交会体验获得感。

五是注重活动实效,强化绩效评估。充分利用“创交会”的国际性、开放性、整体性、全面性会议平台资源,大力营销成都投资环境,宣传成都创新创业优势,提升成都本土企业国际视野,吸引海外高端人才聚集,推动资本、成果、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实现以人才带项目、以项目引资本、以资本促产业,形成多部门联动投资促进新格局包含全球青年科技创新日、全国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等创新创业大赛,秉承以赛为媒的宗旨,采用技术竞技、竞赛指导、创意展示、挑战式路演、投融资对接等多种形式,促进创新创业和对外交流合作。

2017创交会将坚持改革创新,立足西部、面向全国、放眼全球,广泛邀请国内外商业领袖和世界热点创业城市、国际知名创新创业高校、著名投资机构、顶级孵化载体等创新创业全链条全要素代表参与,通过全面开展国际高端交流对话,促进创新创业成果交易,构建一个国际化、国家级、永久性的创新创业活动平台,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