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发公告:停止3.0版本服务
2017-05-05 16:54 WiFi万能钥匙

WiFi万能钥匙将逐步停止对安卓3.0及以下版本的服务支持,并提醒用户更新至4.0及以上版本,体验更佳的连网服务。

5月5日消息,WiFi万能钥匙昨日发布公告称,将停止对安卓3.0版本提供服务支持,邀请用户升级WiFi万能钥匙至最新的4.0版本。

WiFi万能钥匙3.0版本于2014年10月上线,至今已有两年半,经历多次迭代后,在连接成功率与使用流畅性上均有大幅提升。2015年12月,WiFi万能钥匙发布4.0版本,除了更优质的连网服务以外,最新版本还提供防钓鱼技术、云感知系统、安全隧道功能和WiFi安全险,在安全方面进行多重保障。

WiFi万能钥匙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安卓4.0版本上线之后,超过99%的用户已对应用进行升级,但仍旧有少数用户在使用3.0版本。WiFi万能钥匙将逐步停止对安卓3.0及以下版本的服务支持,并提醒用户更新至4.0及以上版本,体验更佳的连网服务。

根据最新介绍,WiFi万能钥匙4.0版本内置安全云感知系统,能够利用大数据追踪对WiFi热点进行全方位的安全评估,连接前,针对风险WiFi做出预警,帮助用户提前预知风险;同时,系统具备自学习能力,对预判到的风险WiFi热点进行智能追踪,及时调整判断,避免误判断。此外,WiFi万能钥匙也为4.0及以上版本的用户提供千万级保额WiFi安全险,用户如因使用WiFi万能钥匙发生财产非正常损失,可以凭借相关材料向众安保险提出理赔申请。

2012年,WiFi万能钥匙上线首个版本,截至去年6月,WiFi万能钥匙的总用户数已突破9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2亿。根据猎豹全球智库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App排行榜》,WiFi万能钥匙与腾讯系的微信、QQ位列前三,继续领跑国内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