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分时租赁品牌EZZY上线高端车型,向更多一线城市扩张
2017-05-08 22:07 共享

目前EZZY平台上的车型覆盖了宝马、奔驰和奥迪三个品牌的电动和燃油车。

i黑马讯5月8日消息,致力于城市自驾出行服务的EZZY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线上产品并上线奥迪等全新车型。

EZZY 创立于 2014 年,去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首批投放的是宝马i3纯电动新能源车。加上今日上线的奥迪燃油车,目前EZZY平台上的车型覆盖了宝马、奔驰和奥迪三个品牌的电动和燃油车。

EZZY并不是一家互联网公司或科技公司,尽管EZZY自主研发了完整的车辆智能控制系统和车载智能硬件。EZZY也不是车辆租赁公司,绝大多数分时租赁只是把车辆交给用户。“EZZY更像是一个消费品公司,我们把自己定义为城市自驾出行服务提供商, 我们的产品核心是服务,而不是车辆。“EZZY创始人付强表示。

据悉,EZZY已经率先实现随时随地取还、全城免费停车的摩拜式用车。通过EZZY自主研发的车辆智能控制系统和车载智能硬件,不仅可以让用户轻松完成找车、约车,无钥匙开门、启动引擎,还可以远程控制用户忘记关掉的车灯、车窗、空调等。

此外,EZZY也公布了一组数据:EZZY的订单绝大多数在30-90分钟,平均客单价70元,VIP会员使用频次在1-2次/天,用户出行习惯规律。而传统分时租赁的用户出行习惯并不规律,大多为偶然性需求。从数据上不难发现,EZZY的用户习惯与传统分时租赁公司存在较大差异。从用户使用来看,EZZY兑现了为用户打造“私家车”的承诺。

“EZZY就像星巴克一样,一般城市白领都足以消费,只是在于是否愿意选择这样一种生活方式。以EZZY的VIP会员为例,每天早晚通勤各使用EZZY 一小时,一个月支出仅为2500元左右。”付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