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通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用户数超过2000+
2017-05-24 14:02 社保通 ToB 融资

社保通专注于为企业、个人提供社保和团体险服务。

B2B圈讯(ID:b2bcyj) 5月24日讯,社保通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元璟资本,真格基金、火山石投资、知卓资本、RECRUIT国内资本等跟投。 

社保通专注于为企业、个人提供社保和团体险服务。CEO李贤威表示这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系统升级、直营网点扩展、大数据及医疗健康领域研发、员工深度服务等。 

社保通15年上线,前期从To B社保代缴业务切入,发力点在于通过系统提高单人服务能效。目前这块业务,社保通已经能做到单人能效超过3000人,在全国主要城市已经形成自营的直营服务网点,其他城市也已代理覆盖。2017年,社保通拓展了基于用户群的其他产品线:入职通、薪资通、普保通等。

据了解,社保通目前客户集中于大中型企业和高速成长型企业,目前已有用户超过2000家,其中大型企业和上市企业超过200家,比如如家酒店集团、RIO、乐纯酸奶、瓜子二手车、聚美优品、ofo小黄车、闪送、E袋洗、万科美的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