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创业者都有主角光环!... | 黑马高调出品
2017-05-24 14:14 创业者 黑马营

黑马营第十五期已然拉开大榜:每年有100余位黑马创业者通过层层筛选,踏入江湖。

【黑马高调出品】 | 第06篇

文 | 黑马哥

每一位创业者都是孤独的。

每一位创业者都是孤独的。

每一位创业者都是孤独的。

就像金庸小说里的青年,

怀着三脚猫的功夫和满腔热血,

开始一个人仗剑走天涯。

幻想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幻想一招爆款改变世界,

幻想自己拥有主角光环。

然后是一路的奇遇,

贵人指点、高手过招、自我修炼各种绝技;

几经碰壁才知道,

世界之大非一人之力改变,

武功再高,也怕BAT的菜刀。

想立足与江湖,

必须要找到一个可供自己

潜心修炼、广结名士之所。

黑马营的故事

倘若乔峰未曾拜入少林,可能只是个拥有肝胆热血的一方侠士;倘若张无忌未曾结缘武当,后来未必再有机会习得绝世九阳神功。

每个门派都有独特的渊源与积淀,对于很多初露锋芒的创业者来说,黑马营或许是最适合他们的。

1、502位企业宗师

周鸿祎|江南春丨刘强东|雷军|牛文文|徐小平|李开复|俞敏洪|任正非丨王文京|孙陶然|冯卫东|吴世春|周炜|朱啸虎|李丰|韩坤|陈华丨杨浩涌丨俞熔丨凌代鸿|李祝捷丨刘岩|贾伟……

黑马营已举办14期,共邀请502位企业宗师,带着自己的独门绝学来这里授业解惑、点石成金。其中也不乏像小恒水饺李恒这样有幸得到徐小平老师的真传,或像易游天下甄浩这种拜入大佬盛发强的门下。

2、1064位师兄弟姐妹

在1064位师兄弟姐妹中,有像宜花科技荣超,一年突破一级企业阶段的商业模式奇才;也有像乂学教育栗浩洋,凭借1.2亿天使轮在市场势如破竹的融资能手;更有像荣泰健康林琪,实现天地融合重度垂直的A股传奇。各行各业小有所成者比比皆是,同门研讨、切磋,前辈创业的坑后辈一目了然。

3、三搞定六模块

黑马营只有“搞定自己、搞定模式、搞定资本”12字心法,修炼起来有“成长、团队、模式、产品、营销、资本”6层境界。黑马的课程素以简单实用著称,其实他们每个人也都是自学成才。

4、平均高达31%的次轮融资率

在1-14期总计1064位营员学习过程中,平均47%优化了商业模式、31%获得了融资、19%与同学建立了合作。另外还有5家成功上市、近百家登陆新三板,76家融资轮次达到B轮。

5、强大的媒体、社群、大赛和造星能力

每年黑马大赛、黑马运动会、黑马社群大会、黑马创接会.....等吸睛无数的活动,造就了不少像十月妈咪赵浦、韩后王国安、微播易徐扬、疯狂老师张浩、饿了么张旭豪等创业者的脱颖而出。

黑马Top100、黑马新三板龙虎榜、黑马独角兽排行榜......等评比,也在不断地从各个维度发现并记录着创业者的每一点成绩。

不仅如此,在这个“小江湖”里有个万能的百晓生i黑马,各种融资、合作、产品等消息第一时间发布,帮你影响创投圈的半壁江山。

黑马营十五期召集令

如今,互联网已然进入到下半场,有三个不容忽视的趋势:

1、那些稳定盈利的成熟企业开始加速布局,每个细分行业或许最终只有1-2家创业公司能够独善其身;2、资本越来越热,但是优质项目依然稀缺,创业者的议价权在提升;3、新消费升级大势下,极致的产品精神对创业公司越来越重要!

在沿革以往六大模块的基础上,黑马营十五期给出了一个可能在当下比较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一、深度链接大企业

“6大模块”课程,将携手华为、阿里巴巴、百度、360、小米、分众传媒、猪八戒等中国商业巨头和行业领袖,通过亲自授课、参访、对话等方式,为你精准剖析创业从0到1、从小到大的实战秘籍;

二、32家投资机构联盟

同时联合32家中国一线投资机构,组建“黑马投资联盟”升级“商业模式”与“资本”模块,一年“期中”、“期末”2次帮助创业者完善商业逻辑,打造投资人眼中的好项目,提升创业者的融资成功率。诸多知名投资人亲临现场,还有机会获得企业合作和资本背书。

三、日本游学重归商业本质

深入当下最火的创业游学目的地,深度对话、参访日本国宝级大师与企业,带你挖掘基业长青的核心商业逻辑,找到真正的自己。

史上最严格的招生条件

因此,为了让每一个加入黑马营十五期的创业者都能够刻苦学习、豹变成长、战胜环境,本届的招生条件也达到史上最严:

招生规模:仅限90名

授课周期:学制1年,含6大课程模块、16大教学主题、36堂线下课程,1次海外日本游学(选修)

授课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日本

课程导师:50位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导师、32家一线投资机构

报名条件:企业创始人或主要联合创始人(拥有创新的技术、产品或商业模式)

面试流程:投资人、黑马营大师兄、i黑马主编、创业黑马学院团队组成的等组成面试团,进行一轮初选、一轮面试,通过方可加入。

↑↑↑名额有限,扫码报名!

每年有100余位黑马创业者通过层层筛选,踏入江湖。加入黑马营,你将开始拥有长达数十年的主角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