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酒类直供B+轮新增融资1.5亿,门店合作者变身投资者
2017-05-25 16:28 1919酒类直供 融资

本次融资资金的用途将作为补充流动资金。

i黑马讯 5月25日消息,1919酒类直供B+轮新增融资1.5亿。 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4,298,689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无限售条件股份4,298,689股。无限售条件股份将于2016年5月30日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按照本次股票发行价格35.16元/股来计算,1919本轮融资可达1.51亿元。

根据1919酒类直供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可以得知,1919酒类直供本次新增投资者11名,其中自然人投资者4名,机构投资者7名。在本次B+轮融资总额1.51亿中,“招商财富”认购金额为2989万元,“中信证券”为1059万元,“明曜投资”认购金额为4001万元。

对于此轮融资,1919酒类直供方面的负责人表示,本次融资资金的用途将作为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投资方中,投资界巨头深圳明曜投资进行了追加,追加资金为上轮的4倍。据了解,深圳明曜投资是国内优秀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是首批获准登记的5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凭借优异的投资业绩,明曜投资获得了社会和同行的广泛认同,是中国最早一批资本市场从业者。 而1919酒类直供得到了深圳明曜投资的青睐,不可不说1919酒类直供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其成功的模式已然被投资界所看好。

除此之外,1919合作者车绪亮也在此次从合作方变成了投资方。据公开报道,在车绪亮看来,投资人之所以投资最为看重的是被投资者的潜力,除却1919的团队建设和市场格局,1919的商业模式也给他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将酒类零售经验、创新思维以及当下的互联网、生态圈结合,让1919具有了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和生命力。车绪亮表示,1919的创新商业模式顺应了社会发展,把互联网和传统酒类销售完美结合,是酒类行业的未来。作为1919的合作者,我坚信1919在将来会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能够为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投资回报。同时我们也希望利用资本市场,可以赚取除门店销售利润以外的一笔丰厚的资本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