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回应融资失败大裁员:典型的造谣
2017-05-31 20:12 vipabc 在线教育

tutorabc称,已委托律师事务所采取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i黑马讯 5月31日消息,近日有爆料称,在线英语教育机构tutorabc(原vipabc)D轮融资失败大裁员。tutorabc官方就此向i黑马回应称,该传闻为“典型的造谣”。

四月,一名自称tutorabc的离职员工在知乎爆料称,tutorabc D轮融资失败,四月份裁员近千人,“很多同事以奇葩理由被开除。”

tutorabc在声明中表示,“这种引用知乎匿名爆料捕风捉影的报道系典型的造谣手法,我们已经委托金杜律师事务所采取法律途径进行维权。”此外,tutorabc还表示,为了缓解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近期扩充了上万平方的办公空间,有两千余个工位,目前装修已经完成,将于6月底完成入驻。

tutorabc是一家全年365天、24小时在线英语教学机构。据悉,2015年11月,tutorabc的母公司TutorGroup宣布获得2亿美金C轮融资,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融资新高。

5月26日,TutorGroup宣布将vipabc更名为“tutorabc”,tutorabc 成为集团旗下成人英语业务唯一品牌。原vipabc 将转型致力于公益在线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