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反欺诈宣布完成5000万A+轮融资,深耕人工智能于金融领域内的反欺诈
2017-06-16 14:45 互联网金融

本轮融将主要用于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市场营销体系的建立。

i黑马讯 6月16日消息,反欺诈服务商Maxent猛犸反欺诈今日宣布已于2017年3月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由DCM领投、跟投方为A轮投资方祥峰投资。据Maxent猛犸反欺诈创始人张克表示,“本轮融将主要用于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市场营销体系的建立。”

Maxent猛犸反欺诈,于2014年11月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全力保护企业互联网及移动业务安全为目标的Fintech金融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之初即获得PreAngel天使投资,2016年初完成由祥峰资本投资的PreA轮融资。目前有近300家合作客户伙伴,主要分布在风险集中区互联网与金融行业,合作客户有交通银行、恒丰银行、包商银行、萨摩耶金融、中国银联、众安科技、联动优势、还呗、现金卡等。

互联网金融新业态的兴起,金融行业面对的风险也更多,业务的欺诈风险是其中之一。目前企业不仅面临风险问题的复杂性与多样性,快速变化的业务模式和欺诈手段,更是企业要解决的巨大难题。目前的普遍解决方案依赖于粗放型的外部数据与既有规则,而Mzxent猛犸反欺诈采用全栈被动式设备指纹等核心技术,致力于为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提供欺诈预防和风险识别的智能化大数据分析服务。

目前,Maxent猛犸反欺诈服务的行业涵盖银行、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证券保险、电商、游戏等。据创始人张克介绍,下一阶段的重点将专注于金融领域,持续提升产品体系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