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成为约炮神器?
2017-06-21 09:59 黑马大赛 人工智能

这个燥热的夏天,i黑马在深入研究了人工智能产业之后猛然发现——人工智能很可能将再让“约炮”成为历史。

来源 | 黑马大赛

四年前,那个躁动的春天,i黑马写的一篇《约炮神器TOP10》刷遍互联网圈,全网累计阅读破千万,成为无数宅男宅女人生幸福指南。

四年后,这个燥热的夏天,i黑马在深入研究了人工智能产业之后猛然发现——人工智能很可能将再让“约炮”成为历史。

一、无所不能的人工智能

非主流好莱坞电影《Her》中,男主西奥多的爱上了Samantha,他温柔的人工智能助手(由“当代梦露”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全程不露面只用语音出演)照顾男主的生活起居,和他谈天说地,甚至和男主进行OOXX,情愫就这样在日常生活中渐生。

如果,无论你有多挫,都有有林志玲/迪丽热巴这样一位对你不离不弃的女友,你有彭于晏/鹿晗这样一位忠贞不二的男友,请问你还会去约炮吗?去外面撩妹(汉)吗?

如果那一天到来,无论是陌陌、探探,还是快手、映客,这些曾经充满荷尔蒙诱惑的APP将变得魅力不再。

千万不要觉得这个日子很远,目前创业黑马举行的“黑马大赛人工智能分赛”中,涌现出的人工智能创业项目已经展现出了惊人的潜力。

(黑马大赛中的人工智能创业项目,实际应用已经超越常人们想象,3-5年内将会改变我们的生活)

预计3-5年左右,他们推出的人工智能将让你很难分辨出真人假人,而在20年内,一个如真人一般的人工智能将站在你的面前。

二、人工智能现实

624日,创业黑马人举办的《人工智能先行者大会》中,将讨论人工智能的三个场景,看看梦想照进现实还有多久:

1、金融这样高精尖领域,也将被人工智能替代?

2、智能助手将如何改变人类生活?

3、AI能让企业发生效率革命吗?

现场来的,并非科幻作家,或者科研导师,而是把人工智能落地的创业者,他们讲告诉我们,人工智能将如何一步步改变我们的生活。

与其自己意淫,不如6月24日到现场,一起看看人工智能如今已经是何种模样。点击“阅读原文”可参与观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