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完成D轮7000万美元融资,YY、元生资本领投
2017-06-21 16:21 探探

探探CEO王宇表示,探探将继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并宣布将在Q3推出会员VIP服务。未来也有可能进军更大的亚洲市场。

i黑马讯 6月21日消息,陌生人社交平台探探在京发布D轮融资消息,完成7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YY(欢聚时代)、元生资本领投,赛富投资基金、众为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

据官方统计,目前探探的手机注册用户达9000万,有效用户6000万,日活量600万,并完成了超30亿次用户配对。

据了解,探探最大的运营特点是,看中女性用户的需求来开发产品,目前社区男女比例为6:4。发布会上CEO王宇表示,接下来的重心还是在用户数的增长上,“将这个市场做大,做厚以后,再考虑其它的。”在商业化上他目前的考虑是用户付费,在不伤害免费用户的前提下,通过提供增值服务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服务,如更多的曝光等。但目前商业化不是探探主要考虑的问题。王宇在发布会上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探探之前和投资方交流过商业化的问题,但被投资人阻止了,认为至少要等到2017年才考虑商业化。

领投方YY创始人李学凌表示:“我们对探探的用户和玩法做了相当深入的研究,它的核心产品设计,运营逻辑更符合年轻用户的使用习惯。我相信探探会超越上一代的陌生人社交产品,成为年轻人交友的最核心平台。”

对于融资之后的打算,探探CEO王宇在会上表示,接下来,探探将继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并宣布将在Q3推出会员VIP服务。未来也有可能进军更大的亚洲市场。

资料显示,到目前为止,探探融资总金额达1.2亿美元,投资方涵盖了贝塔斯曼亚洲基金、元璟资本、DST、DCM、KPCB、光信和LB资本等机构。